>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过场?冈田"先斩后奏"断后路:并肩两年很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非平原
杭州绿城官方网站截屏
杭州绿城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很多人都不愿意听到这个消息,但该来的还是来了。今天下午,冈田武史正式决定卸下已经执掌了两年的杭州绿城队教鞭,绿城队的冈田武史时代就此画上句号。

  风传许久的冈田武史离任传闻在绿城队保级的最后阶段愈演愈烈,有传闻说他即将去执教泰超球队,也有传说他因理念不合主动请辞。但是就在第29轮绿城主场大胜贵州人和成功保级当晚,冈田武史似乎流露让人觉察出了一丝留下的意愿,他在当晚与经纪人就绿城下赛季的外援情况进行了交流,但是在一周之内,冈田还是改变了主意。

  今天中午11点,冈田教练组召集全体绿城一线队球员开会。在会上,冈田表达了将会就此离任的想法,“和你们当中的大部分人相处了两年,这两年我很愉快,我为能够和你们并肩作战感到骄傲,希望你们今后的职业生涯能够更加顺利,更加美好,祝福你们。”

  教练组与一线队的会议始终沉浸了悲伤的气氛中,得知冈田武史教练组要走,很多球员在会后纷纷给冈田武史、小野刚等人送去祝福,小将谢鹏飞特地与绿城预备队主帅、冈田武史的助手小野刚合了张影,“两年了,与冈田和小野刚教练朝夕相处,现在要走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希望他们在日本一切都能顺利。”

  下午3点,绿城队领队沈葵开车将冈田武史和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送至绿城玫瑰园酒店,与老板宋卫平进行最后的协商会谈。但是此次会谈更多地只是流于形式,因为在会谈前,冈田主意已定:他将会离开绿城!

  由于会谈前已经基本知道冈田决定离任,因此本次会谈宋卫平示意沈强和沈葵二人一起参与。在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中,冈田武史向宋卫平表达了自己离任的想法。由于冈田武史决心已下,而且已经在中午向俱乐部全体告别,宋卫平并没能说服冈田留下。

  由于近两年冈田武史团队同时肩负着绿城青训大计,并在全运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得到冈田武史亲口确认离任决定之后,绿城老板宋卫平询问其是否可以考虑今后在青训方面继续与绿城合作。思考片刻后,冈田表示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与俱乐部在青训上进行合作。

  整个会谈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夜幕落下时才宣告结束。由于双方在事前都已经基本明确了对方想法,因此整个会谈期间一直保持着愉快的氛围。结束时大家都握手告别。

  杭州绿城队将于明天开始休假,全队将于12月初重新集结,届时球队的主教练将不再是日本人冈田武史。而冈田武史近几天将继续留在杭州,参与几家日本赞助商的欢送活动,之后他将会返回日本休整。11月18日左右,冈田武史将会重新回到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亲口说出离任的理由,届时他也将与相守了两年的杭州球迷作别。(北非平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5/n389619001.shtml report 1733 杭州绿城官方网站截屏搜狐体育讯很多人都不愿意听到这个消息,但该来的还是来了。今天下午,冈田武史正式决定卸下已经执掌了两年的杭州绿城队教鞭,绿城队的冈田武史时代就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