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少赛-9人阿根廷0-3出局 墨西哥非洲雄鹰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3阿联酋世少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南美劲旅阿根廷U17队比赛中被罚下2人,0-3不敌卫冕冠军墨西哥,潘帕斯小鹰5次杀入半决赛无1次晋级决赛经历;而另一场比赛,尼日利亚U17则3-0淘汰瑞典,非洲雄鹰昂首挺进决赛,他们将与墨西哥U17争夺本届大赛的冠军。

  墨西哥U17 3-0 阿根廷U17

  墨西哥U17上轮经过12轮点球大战才勉强淘汰巴西U17,阿根廷U17则2-1击败科特迪瓦晋级半决赛。此役开场仅3分钟,墨西哥在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但德柳西的点球被墨西哥门将拒绝;两分钟后,墨西哥中场奥乔亚在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轻松首开纪录。1-0!

  第21分钟,奥乔亚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抢点铲射梅开二度,2-0!第31分钟,阿根廷球员伊巴内斯蹬踏对手领到红牌;上半时墨西哥2-0领先10人阿根廷。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格兰多斯单刀赴会锁定胜局,3-0!伤停补时阶段,阿根廷门将巴塔拉禁区外扑倒墨西哥球员、领到本队本场第2张红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墨西哥只2次进入世少赛4强,但他们却2次拿到世少赛冠军。

  尼日利亚U17 3-0 瑞典U17

  第21分钟,伊希纳丘挑传,阿沃尼伊单刀赴会先拔头筹,1-0!80分钟,阿沃尼伊助攻奥卡恩,后者劲射破门,2-0!第82分钟,阿沃尼伊在禁区内妙传伊泽赫,后者破门,3-0!非洲雄鹰史上7次进入四强、3次夺冠。

  本届世少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0时开打,决赛场地是迪拜的本-扎耶德球场。颇具看点的是,尼日利亚在本届世少赛小组赛首轮曾6-1狂胜墨西哥,决赛冤家再聚首不知会上演怎样的好戏。

  (拉斯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32225.shtml report 1406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3阿联酋世少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南美劲旅阿根廷U17队比赛中被罚下2人,0-3不敌卫冕冠军墨西哥,潘帕斯小鹰5次杀入半决赛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