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承认无法遏制保罗 期盼4天之后复仇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书豪期待不久之后与保罗的再次对决 


  惨败快船,火箭新赛季首尝败绩。对于志在冲冠的他们来说,这场失利无疑是个极大的心理打击。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承认他无法遏制保罗,并称赞后者是世界上最好的控卫。但林书豪并不屈服,他盼着尽快复仇。

  昨天的比赛中,保罗在进攻端为所欲为,彻底打爆了林书豪,全场13投7中轰下23分17次助攻,甚至还用连续的交叉步假动作晃倒了林书豪。

  “保罗是新赛季截止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再次证明了自己为何具备当选MVP的实力。”美国的多家媒体如是评价道。

  林书豪14分8次助攻的成绩单虽然不算难看,但他在遏制保罗方面确实显得力不从心,虽然他已经倾尽全力。

  “真的没办法,(保罗)是这个联盟乃至全世界实力最强的控球后卫。我已经尽了我最大努力,但很多时候还是跟不上他的脚步。”林书豪坦承道。

  相比之下,哈登对自己防守差的尴尬则绝口不提。他昨天防守端被雷迪克彻底打爆,后者予取予求,轰下了26分。整场比赛,哈登在防守端甚至都没真正尽力,很多时候都是用眼神在防守。

  “我们的防守停滞了。我们的投篮仍做的很好,但我们的防守却毫无作为。我们必须在防守端证明自己,而今天晚上则一团糟。”哈登如是点评道。很显然,他并没有就此作任何的自我批评,甚至都没勇气承认自己的不作为。

  本赛季的揭幕战,林书豪被安排打替补,但因为贝弗利意外受伤,他才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有记者问林书豪,等贝弗利复出后,你很有可能要再次打替补,对此你怎么看?

  “我并不在意这个。最重要的是我能在场上不断为球队作出贡献,同时还要避免跌入犯规陷阱。”林书豪说。

  虽然实力不及保罗,但林书豪并没有因为昨天的失败而心生沮丧。他在采访中指出,火箭再过几天便将再次与快船交锋,他对双方的第2战充满期待。

  “快船让我们意识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但我们都希望马上和他们再来一场决斗。我刚才看了下赛程表,很高兴几天后又要和他们交手。”林书豪说。

  双方下一次交锋的地点是休斯顿,届时林书豪和他的队友们将会在自己的地盘上迎来复仇之战。“那才是真正的考验,我们要客场作战,那将会非常艰难。”保罗如是对记者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38399.shtml report 2683 书豪期待不久之后与保罗的再次对决 惨败快船,火箭新赛季首尝败绩。对于志在冲冠的他们来说,这场失利无疑是个极大的心理打击。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承认他无法遏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