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公开赛前瞻:伍兹剑指第41个欧巡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本年度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将在蒙哥马利马克斯皇家高尔夫俱乐部(The Montgomerie Maxx Royal Golf Club)开战。包括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欧巡赛迪拜竞赛榜领头羊亨里克-斯滕森、中国名将梁文冲在内的78位球员将云集土耳其角逐冠军。

  土耳其首次举办欧巡赛 三位世界第一七位大满贯冠军出战

  土耳其航空公开赛是欧巡赛总决赛的第三站比赛,本场比赛之后在迪拜竞赛榜前六十名的球员有资格获得总决赛最后一场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场比赛是该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欧巡赛的赛事,同时土耳其也成为世界上第41个举办过欧巡赛的国家。

  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冠军奖金接近85万欧元(约合115万美元)。今年的这场赛事一共有22个国家的78位球员参赛,当中一共有三位球员登上过世界第一的位置,他们分别是伍兹、马丁-凯梅尔以及李-维斯特伍德。所有球员中有七位曾夺得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凯梅尔、保罗-劳瑞、路易斯-乌修仁、贾斯汀-罗斯、查尔-舒瓦特泽尔以及伍兹),而有六位获得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系列赛的冠军(凯梅尔、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伊恩-保尔特、罗斯、亨里克-斯滕森以及伍兹)。

  伍兹不辞辛苦前往土耳其淘金 目标直指第41个欧巡赛冠军

  除了大满贯赛事和WGC系列赛事外,土耳其航空公开赛将是世界第一伍兹今年第二次参加真正意义上的欧巡赛,此前他仅仅参加过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并且在那场比赛中早早出局,草草收场。前不久有媒体爆料,伍兹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出场费高达150万英镑(约合240万美元),这也是他决定在赛季末远征土耳其捞金的主要原因。但是无论如何,伍兹的参赛使得该场比赛的收视率以及影响力都会大大地提升。

  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伍兹一共赢得过40个欧巡赛的冠军,在其之前只有两位高坛前辈的欧巡赛冠军数量超过了40个,他们分别是希弗-巴列斯特罗斯(50个)和伯恩哈德-兰格(42个)。本周他的目标就是拿下自己的第41个欧巡赛冠军,并且卷走11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如果老虎能够一举夺冠的话,那他今年在土耳其将一共收获355万美元,这将肯定成为他本赛年度的最大一笔赛事收入。

  迪拜竞赛榜竞争白热化 领头羊位置或将易主

  由于欧巡赛总决赛的前三场比赛关乎到最后一场总决赛的参赛席位,并且直接影响球员们在迪拜竞赛榜上的最终排名,所以绝大多数有资格参赛的球员都积极争冠。目前在迪拜竞赛榜上排名前十位的球员中只有格雷姆-麦克道威尔(第二位)、冈萨罗-费尔南德兹-卡斯塔诺(第五位)以及塞吉奥-加西亚(第十位)三位球员没有参赛。

  麦克道威尔的缺席无疑给了排名首位的斯滕森喘息的机会。截止到上周,斯滕森今年在欧巡赛上一共夺得了2,203,260欧元奖金,领先第二位的大麦有145,865欧元。由于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不设立晋级线,斯滕森在这场比赛后对于麦克道威尔的领先优势将会扩大。而在整个榜单上,理论上在本场比赛过后有可能取代斯滕森成为迪拜竞赛榜新的领头羊的球员将只有罗斯、保尔特和理查德-斯特恩。考虑到罗斯和保尔特目前的状态正佳,这两位球员和斯滕森的头名之争将会异常激烈。

  梁文冲远征土耳其 希望获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入场券

  由于上周在WGC冠军赛上排名并列15位,并且拿到了67,596.88欧元奖金,梁文冲在本赛季欧巡赛的奖金数达到了357,160欧元,排名第76位,获得了本周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本场比赛过后,迪拜竞赛榜上排名前60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迪拜DP世界巡回锦标赛,所以阿冲必须在本周的比赛中放手一搏,冲击总决赛最后一站的入场券。目前梁文冲距离迪拜竞赛榜第60位的丹尼-威利特(522,478)有超过15万欧元的差距,而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第七名才能获得15万欧元左右的奖金,所以阿冲在这场比赛中的压力很大,他只有进入前五名估计才有机会晋级迪拜的比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40255.shtml report 200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本年度欧巡赛第三场总决赛-----土耳其航空公开赛将在蒙哥马利马克斯皇家高尔夫俱乐部(TheMontgomer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