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离别不忘调侃爱徒:吉翔进球少踢走了我!

来源:现代快报

  深秋的早晨,有点凉,当德拉甘走进舜天俱乐部的大门后,他知道,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来到这里。

  昨天,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不再与德拉甘续约,这位江苏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主帅,就此结束了他在舜天的两年半执教生涯。

  在现代快报网(www.xdkb.net)发起的调查中,不少球迷仍希望德拉甘能继续带领舜天征战,毕竟塞尔维亚人带给球迷无数的快乐和荣耀……

  决定!

  舜天不与德拉甘续约:

  球队成绩不好,主帅必须承担责任

  本周一,舜天俱乐部董事会开会集体研究德拉甘的去留问题,晚上,讨论有了结果,董事会慎重考虑后,决定不再与德拉甘续约。当晚,舜天高层便把情况告知了德拉甘。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突然的决定,德拉甘早有心理准备,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舜天直到最后一轮还在为保级而战,这对于上赛季的亚军而言,的确是个糟糕的结果,成绩不好,需要有人站出来承担,德拉甘也就此承担了他该承担的——俱乐部不再与他续约。

  昨天上午,德拉甘最后一次走进了舜天俱乐部的大门,不是等待“宣判”,他是来与舜天球员道别的。

  舜天高层也把德拉甘不再续约的消息传达给了球员,并对外发布了这一消息。“这不是突然的决定,长痛不如短痛。”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说。

  告别!

  德拉甘调侃爱将吉翔:

  你今年进球太少,是你把我踢走的

  告别的气氛有些伤感,德拉甘极力克制着他的情绪,“感谢近3个赛季各方面的支持与配合,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感谢球员们,我们彼此有着很好的默契,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着信心。”德拉甘动情地说道,“从去年的成功,到今年的保级,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看到以前的成绩再到如今,需要有人来承担,竞技体育就是残酷的,我们都要面对,希望我的继任者能有好的成绩。”

  德拉甘还与他的弟子们一一拥抱、握手,塞尔维亚人还和爱将吉翔开了句玩笑,“你今年进球太少了,你看你进球这么少,让我们成绩不好,是你把我踢走了。”吉翔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作为去年联赛的亚军,德拉甘是心有不甘的,对舜天的感情,他也有些难舍,但总有分别的一天。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着些许伤感,“我和德拉甘也许是关系最好的,我最舍不得他走,但竞技体育就是如此,他带给我们很多荣誉,远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

  焦点

  董事长龚建人辞职,领队杨晨也要离开

  舜天俱乐部人事变动

  董事长龚建人辞职,领队杨晨也要离开

  昨天上午,除了不再与德拉甘续约外,舜天俱乐部人事也出现了大变动。

  总结会上,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宣布辞职,这一消息令人吃惊,龚建人自从舜天俱乐部成立之时就一直在球队,与舜天感情非常深。尽管身兼数职,但舜天有比赛他始终会赶到现场。

  “球队战绩不佳,主帅需要担责,那么我作为董事长也需要承担责任,所以我提出了辞职。”龚建人说。

  龚建人宣布辞职,现场不少球员都流下了眼泪,这让龚建人非常感动,他同样没有忍住泪水,“看到这一幕,我觉得做了这么多年足球,值了!”龚建人说。未来,他将把全部精力投入外贸生意当中。

  与此同时,领队杨晨也辞职,决定离开舜天,杨晨一直是舜天重点培养的年轻教练,但因为今年的糟糕战绩,受到了一些牵连。

  链接

  快报调查 球迷不舍德拉甘

  昨天,现代快报网(www.xdkb.net)发起一份网络调查:下赛季你心目中的舜天主帅是谁?一共有三个选项,分别是德拉甘、高洪波以及其他,总共有超过150人参与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德拉甘的支持率高达45.52%,超过了高洪波的37.31%。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43586.shtml report 1855 深秋的早晨,有点凉,当德拉甘走进舜天俱乐部的大门后,他知道,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来到这里。昨天,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不再与德拉甘续约,这位江苏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主帅,就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