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变"困兽"火箭遭首败 快船替湖人出了一口气

来源:楚天都市报

  虽然同在洛杉矶,但湖人球迷和快船球迷通常是对立的两个群体。而“洛城公敌”霍华德的到来,第一次让他们产生了同仇敌忾的默契。洛杉矶人无法理解,霍华德为什么要转投火箭。在他们看来,离开天使之城,就是一种罪。

  昨日,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霍华德首节便吃到三次犯规,全场仅贡献13分和9个篮板。快船以137比118送给火箭赛季首败的同时,也替同城兄弟出了一口气。

  魔兽受困

  火箭防守形同虚设

  根据赛程,火箭将于明年2月20日和4月9日两次在客场对阵湖人。严格意义上说,那才是真正的“魔兽回家之战”。因此,加索尔呼吁球迷们:“别去快船的比赛嘘霍华德,那是浪费你们的钱。”但湖人球迷实在等不及了……

  霍华德一亮相,便激起了震耳欲聋的嘘声。他每一次触球,每投失一个篮,都会令球迷更加疯狂。首节还剩1分23秒,霍华德吃到第三次犯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上半场,深陷犯规泥潭的霍华德只打了6分27秒。

  “魔兽”作壁上观,火箭的防守形同虚设——要知道,快船可是本赛季进攻最犀利的球队,场均砍下113分高居联盟第一。快船全场七人得分上双,保罗砍下23分17次助攻,连续第四场比赛贡献“两双”。“对方陷入犯规困扰,而我们该进的球都进了。”快船主帅里弗斯说,“所以,我们今晚打得挺顺。”

  自我解嘲

  霍华德笑得很勉强

  面对球迷的嘘声,霍华德选择用自我解嘲式的微笑,来掩饰内心的尴尬。“球迷对自己喜欢的球队总是充满激情。不幸的是,湖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球迷群体,因此,我不可能轻易过关。”霍华德说。

  尽管霍华德已经被球迷们贴上了“叛徒”的标签,但他仍然试图和洛杉矶人达成和解。“我从来没有试图伤害洛杉矶球迷。我理解他们对湖人饱含激情。”他说,“当你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其他人很可能无法接受这一切,甚至做出很多疯狂的事。我亲眼看到球迷们烧掉我的球衣,把球衣上的名字改成‘懦夫’,但我理解这些行为,我不怪他们。对他们,我不想说任何坏话。”

  霍华德希望人们理解,自己离开湖人,有着难以言尽的苦衷。“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坏人,过去不是,未来也不会是。但上赛季的情况摆在那里,人们不知道场上和场下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只看结果,并根据这个结果来判断好坏。我非常肯定的是,世界上任何人处在我上赛季的境地,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办。我做那个决定非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48137.shtml report 1090 虽然同在洛杉矶,但湖人球迷和快船球迷通常是对立的两个群体。而“洛城公敌”霍华德的到来,第一次让他们产生了同仇敌忾的默契。洛杉矶人无法理解,霍华德为什么要转投火箭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