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钊中超赛后首度回应转会传言 不会离开球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保级之夜,张文钊一席“帮我到一个更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言论,让狂喜中的亚泰球迷,突然感到了一丝莫名的紧张。本赛季,张文钊堪称是亚泰完成保级的第一功臣,在俱乐部急需挽回颓势的阶段,正是他不遗余力的表现,帮助亚泰拿下了不少的续命分数。本赛季,在王栋和杜震宇离开之后,张文钊俨然已经成为亚泰国内球员中的核心。刚刚完成保级,球队的保级功臣却要离开,这对于摩拳擦掌希望在下赛季重整旗鼓的亚泰,无疑是一记当头棒喝。

  但张文钊的意思,真的是铁心离队吗?在近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张文钊否认了这个观点:“球队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不会就这样离开。”

  谢球队

  没有亚泰就没有今天

  张文钊很低调,对于一个年少成名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份难得的品质。“我觉得踢好自己的球,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才是最重要的。”即便如今已经贵为亚泰国内攻击球员中的核心,张文钊依旧没有改变自己对足球、对球队的初衷。“在我最难的时候,亚泰帮了我,一步一步把我培养成现在这个样子,无论如何,我必须得对球队说声谢谢。”

  对亚泰,张文钊最常提到的两个字,就是感恩。“就像保级之后我说的,我觉得俱乐部培养我这么多年,我应该尽全力为球队完成保级,这也算是我对俱乐部的一种报答。”

  从试训国米,到跟随深圳足球起伏,再到在亚泰逐渐成为球队核心,从2009年到2013年,4年之间,张文钊一直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着俱乐部栽培。尽管在本赛季,他帮助亚泰惊险的完成了保级,但在谈及俱乐部的时候,张文钊还是显得非常低调,“没有亚泰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说,我必须感谢亚泰,也必须帮助亚泰保级。”

  不告别

  有些话是为激励球队

  “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说起在保级战完成之后那一席话所引发的出走流言,张文钊也感到非常无奈。“说那些话只是希望说,下赛季我们的球队能够表现的更好。”本赛季,张文钊为了保级竭尽全力,但在不同场合,也曾多次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帮他去一个更大的平台。早在张文钊接受央视某足球专题节目采访时第一次说起希望有一个更大的平台的时候,就有不少球迷猜测张文钊可能要离开长春,而在此前做客吉和网制作视频专访节目时,张文钊也再度提起了这一话题。如今,在保级完成之后,张文钊已经是第三次谈起期待更大的平台了。

  那么,这个更大的平台到底是什么呢?据亚泰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早在本赛季开始前,就曾有某支中超强队为张文钊开出超过3000万的转会费,希望将他带走,但亚泰俱乐部高层领导却拒绝了这一转会报价。这也足见亚泰对于张文钊的珍视。“我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只是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够触底反弹,成绩好了,我们作为球员的自然就会拥有更大的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50996.shtml report 1330 保级之夜,张文钊一席“帮我到一个更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言论,让狂喜中的亚泰球迷,突然感到了一丝莫名的紧张。本赛季,张文钊堪称是亚泰完成保级的第一功臣,在俱乐部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张文钊:我不会就这样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