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阿尔滨VS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五将缺阵难逆袭人和 不求翻盘好好踢一场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下个赛季,我们也许不会再看见罗申巴克了。 


  本报记者赵健

  屋漏偏逢连阴雨!这句老话,简直就是阿尔滨现在处境的真实写照。今天下午,阿尔滨将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客场挑战人和,首回合主场1:2落败,本就给翻盘制造了不小的难题,如今,5名球员因为不同的原因缺阵,克鲁尼奇甚至连“逆袭”的资本都没有了。也许,把翻盘的想法放在一边,好好踢一场比赛,对阿尔滨来说才是更为现实的选择。

  人心思走,三外援缺阵

  昨天下午,阿尔滨结束了在开发区基地的训练后,全队集体前往机场准备赶赴贵阳。在队伍中,不见了三名外援凯塔、罗申巴克、穆伦的身影。也许,队友们从贵阳回来后,将不会再看到他们,下赛季,三人很有可能一起离开阿尔滨。

  对外,阿尔滨声称三人有伤,但实际上,这种说法只是给彼此留了点颜面,毕竟连球迷都能感觉到他们人心思走。罗申巴克的情况相对简单,李明已经确认不会与他续约,而罗申巴克对此也是早有预感;连续两个赛季,穆伦都是中途加盟,但表现中规中矩难觅亮点,有点鸡肋的感觉;凯塔与阿尔滨还有一年合同,但因为球队战术的改变,本赛季凯塔的作用没得到完全发挥,而且他的经纪人近期频繁出现在基地,估计是和去留有关。

  当然,有人走就有人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青岛中能前锋布鲁诺和本赛季亚冠四强之一德黑兰独立的伊朗国脚蒙塔泽里,可能已经与阿尔滨草签了工作合同。另外,被租借到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李·阿迪,下赛季也有可能回归。

  临战受罚,周通挺倒霉

  三名外援缺阵以及晋鹏翔累积黄牌停赛,这些情况,都在阿尔滨的意料之中。可是,继在赛季初“为难”阿尔滨,让实德球员无法顺利转入、徐弘又遭受处罚后,足协昨天又打了阿尔滨一个措手不及——在预备队联赛中吃到红牌的周通,昨天临出发前被通知将在足协杯中停赛。在阿尔滨身上,一向“顾头不顾腚”的足协,难得“善始善终”了一回。

  周通的红牌,是在预备队联赛最后一轮中得到的。按照通常的理解,他在下赛季的预备队联赛首轮或是中超联赛首轮停赛,也都算可以理解,但足协却偏偏让他在足协杯中停赛,不知是什么意思。“周通都做好了去贵阳的准备,马上要走了我们才得到通知,所以不得不临阵换人。”阿尔滨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此,足协给我们的解释是,我们今年的比赛没结束,所以停赛就放到足协杯中。关键是,这种情况足协之前没有明文规定,停赛完全是临时决定,怎么能让人服气?”

  放下包袱,好好拼一场

  在中超,即便强如恒大,外援的作用也不可忽视,从这个角度来说,没有了凯塔、罗申巴克、穆伦,只剩巴哈一名外援的阿尔滨,在与人和的实力对比上,肯定处于下风。所以,阿尔滨不如放下包袱,好好和对手拼一场。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阿尔滨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应该与中超最后一轮与绿城的比赛差不多,唯一的变化,可能只是由杨博宇顶替停赛的晋鹏翔,与李学鹏搭档中卫。自从在客场与辽足的联赛中受伤后,杨博宇便再也没有在球场上出现过,虽然他伤愈复出参与球队合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比赛和训练毕竟是两回事,因此他的状态还是未知数。除了人员不整,体能对阿尔滨也是一大考验。一方面,大连到贵阳路途遥远,球员难免会感到疲惫;另一方面,中超最后一轮,人和首发只派上了孙继海、纳诺、穆斯利三名主力,其余主力都以逸待劳准备足协杯。另外,从交手记录看,阿尔滨在客场面对人和1平1负未有胜绩,翻盘的难度可想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58793.shtml report 1923 下个赛季,我们也许不会再看见罗申巴克了。本报记者赵健屋漏偏逢连阴雨!这句老话,简直就是阿尔滨现在处境的真实写照。今天下午,阿尔滨将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客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