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称一直以为自己有驾照 卡宴是向亲戚借来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崔代伟
 


  @华西都市报:除了道歉,接下去,孙杨还需要在拘留所里继续深刻反省和悔过——前日下午,杭州交警部门对孙杨无证驾驶一案做出了处罚决定: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0元。记者从相关人士处得知,孙杨办理完拘留手续,当天已进入拘留所。

  无证驾驶案发,围绕在孙杨身上的诸多问题,比如车、证以及是否已被行政拘留,都因为种种缘故不甚明晰。昨日,记者多方核实采访,孙杨无证驾驶案前后的诸多细节逐渐浮出水面。

  案发车,向亲戚借的

  孙杨被拘了,可传言仍沸沸扬扬,甚至说孙杨受到了特殊照顾。事情是不是真的像传言所说的那样?

  相关人士表示,现场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其无证驾驶的嫌疑后,孙杨表情比较尴尬,却也比较配合交警的工作。“他表现挺老实的,一直坐在车子里面等候拖车,随后被民警带至下城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和处理。”而从孙杨的道歉信及交警部门情况介绍中得知,发生事故的保时捷卡宴是他从亲戚处借来的。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前也曾有人把自家的豪车借给孙杨使用。对方说:“早段时间,我的确曾借车给他,不过,也没有问他要驾照。他无照驾驶,我怎么知道,他还代言汽车,一路自己开车这么多年了,我又不是交警。”

  至于驾照问题则更为滑稽。有消息称,孙杨的一个朋友曾经答应为孙杨办理驾驶执照,还信誓旦旦地告诉孙杨已经办好了,孙杨因此认为自己是有驾照了。

  拘留所,不用剃光头

  目前孙杨已经完成了手续,开始了自己的拘留期。杭州有两家拘留所,外界都猜测孙杨可能在位于三墩的这家。据相关人员介绍,拘留所会统一发给拘留人员脸盆等基本的洗漱用品,另外还会发一件“囚服”。行政拘留的不用剃光头,但由于管理的需要,必须要穿上统一的服装。拘留所是蓝色的,看守所一般是橘黄色的,服装背后会有编号。民警在称呼他们时,不喊名字喊编号。

  在关押的时候,一般是把同一性质的人关在一个房间,比如无证驾驶被拘留的人会关一起。很多媒体现在都在打听孙杨关押的地点,如果最终确定,或许当孙杨离开拘留所的时候,就会有大批媒体守候在门口。

  作为奥运冠军,孙杨在行政拘留期间是否会得到处罚减免或特殊照顾?对此,孙杨的主管领导、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态度肯定,“这些都是法律来定,都是按照法律和规定去执行。”而期间,孙杨是否能得到保释?“你听说过有行政处罚的可以进行保释的吗?”张亚东反问道。

  特约记者崔代伟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69143.shtml report 1438 @华西都市报:除了道歉,接下去,孙杨还需要在拘留所里继续深刻反省和悔过——前日下午,杭州交警部门对孙杨无证驾驶一案做出了处罚决定: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0元。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