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安迎国足亚洲杯预选赛 球市升温球迷期待狂欢

来源:搜狐体育

  有多少爱给最爱的主场

  一场中乙联赛,主场会有多少球迷买票进场看球,陕西球迷给出的答案是两万人多。去年西安本地的老城根和新疆球队的一场中乙联赛,现场观众超过两万。陕西人爱足球,爱踢,也爱看。可提起陕西职业足球,球迷的心就像是被拧皱的矿泉水瓶,因为职业足球比赛时断时续,一路波折,年年忐忑。国足在西安的主场比赛,对众多球迷来说,希望是一个契机,一份足球挚爱再次点燃,一个脉搏汇集在同一个节奏。

  一场比赛一次盛会交流

  对足球的狂热追逐,让西安主场曾经数次被点名批评,更甚者曾开全国零球迷比赛的先河。“可以买高价票,可以冬天赤膊为球队加油,可以为球队前途跪在人前,但陕西球迷对假球和丑陋足球是零容忍。就是这样真实和决绝,让陕西足球西安超白金主场受伤多多。”

  曾力主引进外地职业俱乐部迁入陕西的本地足球界一位大佬,也为主场安保问题大伤脑筋。“球迷是真爱足球,原始冲动是真实的。可足球场上的事情,超出法律限度,就是社会问题,一旦出现群体冲动,伤害的不但是自己,也是足球,更是一个地域的外在形象。”这位足球大佬多年来,早透过多个渠道游说多个球迷组织,希望看台上的激情不要冲过法律的栅栏。“以前有过几支俱乐部都曾在西安打过多个赛季主场,输球的事情很常见,只要是球员在拼,输了球迷照样送大巴,也一样给客场球队加油。”

  对于此次国足在西安主场比赛,近两年沉寂的足球交际再次活跃。“体育从来都是纽带,我最近在微信圈天天能看到好友转发的有关国足的消息,私底下都在问去看球不。有几位北京朋友也给我消息了,中国足协负责人和总局高层也会过来,到时候大家肯定会有交流,毕竟超白金球市一直空着是各方都不愿意看到的。”这位足球大佬自己已经在网上预定了位置靠前的4张套票,他说一旦接待任务能够安排好,自己更乐意去到看台看球,而不是在主席台上危襟正坐整场,毕竟氛围不一样。

  国足套票超值连环最爱

  国足对印尼和沙特两场比赛的套票已经开始预售,很多球迷预定了680元(购买两场的400元门票各一张)和880元(购买两场的680元门票各一张)套票。“相当打折了,套票应该还是便宜的,要是在门口找黄牛,100元的票都能卖到四五百,你算算哪个划得来。”成军早早在网上预定了两张880元的套票。去年国足对加纳比赛时,临时赶到省体育场看球的他和朋友,最后花了700元买了两张最差坐席的球票,其中一张还是带有赠票字样的球票。

  “以前俱乐部的赛季套票销售一直是最好的,西安这里适合套票销售。球场就在市中心区,旁边就是地铁,来往方便。”曾参与原浐灞足球和东盛男篮票务代理的吴先生,因为业务需要,已经找朋友帮着在售票网上刷票,目标就是680元和880元的套票。在西安球市参与经营十多年的吴先生,一直做票,早期也曾是半夜穿着军大衣排队挤票的黄牛。对于当地球票市场他有着清晰判断,“足球场就是下大雨都没赔过。”吴先生透露说,现在预售680元的套票,最终在球场外的销售成交价应该在1000元左右,上下不会差50元。“880元那个套票能加的再多一点,肯定能卖出去,你什么时候见过体育场的票扔过。球赛本身就少,来的人多。”

  近日记者采访大麦和华商卓越等票务销售代理,100元的单场票未上线前几乎就被内部球迷买光,导致几家公司都无票可定。“目前销售最快的就是680元的套票,单场的顶级票走的量也大,看订单多是外地的。”其中一家票务销售公司主管杨先生介绍说,“我朋友都是直接买的套票,其实划算,跟朋友要两张球票,怎么也得请着吃顿饭,四五个人吃顿饭还个人情得花多少钱,这个帐很好算。”

  贺先生是西安本地体育圈的资深足球人士,连日来每天都有朋友来电话要票,他都解释说自己已经在网上买票。“都是爱足球的人,蹭不到票的都是最后买票去,西安就是这么个地方,其实就是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71425.shtml report 3036 有多少爱给最爱的主场一场中乙联赛,主场会有多少球迷买票进场看球,陕西球迷给出的答案是两万人多。去年西安本地的老城根和新疆球队的一场中乙联赛,现场观众超过两万。陕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