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代言虚假车广告可能也要受处罚 孙杨拘留所飙泪

来源:重庆晚报

  孙杨无证驾驶豪车和公交车刮擦一事引起满城风雨,中国泳坛一哥也成为了首位被拘留的现役奥运冠军。昨天此事再度发酵,因为没有驾照还代言汽车广告,孙杨可能还会受到处罚,在拘留所里痛哭飙泪的孙杨要知道这个坏消息恐怕又要后悔了。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拘留所飙泪,不受特殊照顾

  警方:孙杨表现得挺老实

  带着奥运冠军的光环进入拘留所,这的确让人大跌眼镜,一向爱哭的大男孩孙杨在拘留所里也痛哭飙泪。事实上,孙杨已经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是中国唯一既被拘留,又被“三停”的奥运冠军。就是前年殴打领队的冬奥速滑冠军王濛,也没享受蹲号子的待遇。

  孙杨被拘了,这是不争的事实,可网上还有不少传言称孙杨受到了特殊照顾,对于这个说法,浙媒给予了否认。《钱江晚报》表示孙杨会在15日以内接受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期间孙杨会穿蓝色的拘留所服装,住在五六个平方米的房间内(里面放置了5张小床),一天伙食费只有8元,他不会受到特殊照顾。相关人士表示,孙杨在拘留所里面表现得很老实,也比较配合交警的工作。

  驾照都没有,还去代言汽车

  央视:虚假广告也要受处罚

  自孙杨无证驾驶的消息一出,他代言国内某品牌轿车的广告便立刻浮现眼前,不少人表示这本身就是一种讽刺,让没有“本”的人代言汽车,这怎么能让消费者放心。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昨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关注,在专家看来,孙杨涉嫌虚假代言广告,他和厂商也同样要被处罚。

  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团长邱宝昌昨天解释说:“广告法规定的广告要真实合法,内容要真实,但是孙杨作为驾驶者,他没有驾照,所以这个画面是严重违反法律法规的。这样来看,这就是一个虚假的广告,广告法明确规定,如果发布虚假广告,行政部门可以给予处罚,可以没收违法所得,包括广告主、广告发布者、广告经营者。”

  因新女友不满赔偿金才报警

  关于驾照孙杨辩称自己被骗

  孙杨负面新闻频发,他的女友脱不了干系。孙杨被行拘后,媒体曝光了很多细节,《北京青年报》报道称,追尾事件发生后,因为孙杨车内的同乘者对于封师傅答应的赔偿金额不满,进而主动报警。更让人吃惊的是,有知情者称孙杨车里坐的确实是女友,但已经不是之前大他5岁的李莹念。而与李莹念相似的是,新女友也是一名空姐,是厦门航空的空乘。

  此外,对于自己有没有驾照的问题,孙杨辩称自己的一个朋友曾经答应为他办理驾照,而且还信誓旦旦地告诉他已经办好了,信以为真的他才敢开车上街。此前,就已经被不少人拍到孙杨驾车的照片,他开过的车有奥迪、路虎以及事发中的保时捷卡宴,但谁也没想到和怀疑孙杨从来就没考过驾照。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71459.shtml report 1190 孙杨无证驾驶豪车和公交车刮擦一事引起满城风雨,中国泳坛一哥也成为了首位被拘留的现役奥运冠军。昨天此事再度发酵,因为没有驾照还代言汽车广告,孙杨可能还会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