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第三届内部篮球联赛 > 搜狐内部男子篮球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狗男子1队喜获第六届搜狐篮球联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虞美人

  天色深秋渐微凉,窗外银杏黄,放眼满望一片金,寒鸦掠过梢头已身僵。谁知搜狗众儿郎,热血心中徜,气势雄赳楚身刚,摩拳擦掌迎篮球首仗。

  作者:王策

  列为看官,这一首虞美人正道出昨日,搜狗篮球队众男儿勇拼篮球场的赛事!正所谓: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百年身!曾几何时,体育首获冠军,无线紧其而上。那焦点,兵强马壮,后搜狗儿郎意气勃发,众所一心连胜6场、剑锋直指搜狐第四届篮球联赛冠军宝座!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风云---第五届搜狐篮球联赛半决赛中,搜狗以3分之差惜败冠军搜狐焦点,叹哉惜哉!只获得季军封号~~那冠军宝座拱手让人!春去秋来,四季交替,转眼一年时光飞逝行至2013,搜狐公司第六届篮球联赛业已开战!众山寨各自招兵买马,欲在今年比赛之中,昂首称王!

  放眼窗外,静谧金秋一片肃杀场景,几连多日雾霭沉沉,树叶凋零,只见寒鸦匆匆掠过,心中竟一片寒凉……转回头,回眼篮球馆内,景致却大不相同!搜狗篮球队众儿郎,在大当家王策带领之下,正积极跑动,果断投篮,准备热身后迎接搜狐篮球联赛首仗----对阵搜狐技术中心队!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恨天高张森张少侠,一个轻松跳球,将球拨至丹妹子田丹手中,丹妹穿插远走,一个击地球直传张森,后者三步轻走、瞬时间2分入账,为搜狗拔得头筹!紧接着,对方进攻!正待传球之时,只见搜狗怒目金刚张晋京,一个抢断遂将球玩弄于股掌之中,紧接着胯下运球,带球转身,垫步拧腰再中2分!4:0!继续回防,这次,搜狐技术中心的当家人物虎鲨沙金猛坐不住了,一连串持球硬上,将分差追至4:2!攻防转换搜狗进攻,丹妹妙传恨天高,这张森人高马大,早看到龙七王策深藏篮下,一个妙传至后者手中!那对手一见急忙犯规,篮球刷筐而出,两罚一中!接下来两队你来我往,转眼第一节结束,13:13~~~

  第二、三节,人员调整,换上新入山寨的弟兄-----笑弥勒刘大伟!列位,您对这刘大伟可能有所不知!虽说是今年刚投山寨,算是新入伙的兄弟,可这位兄弟在江湖上却是大大有名!此人,身高1米85,白净面皮, 200斤的身子,大手大脚,浓眉之下一双细米小眼,见人总是乐乐呵呵,故名笑弥勒!此人曾在sina篮球队帐下听用,乃sina的主力中锋,此人一上来,只见他,抢断,篮板,背身单打,中锋绝技叠叠祭出,招招见血,虽有搜狐技术二当家愣头青儿贾斐贴身防守,犯规推搡,那也无济于事!各个如砍瓜切菜般空刷入网,加罚命中!霎时间连取8分,一波27:17的小高潮,将搜狐技术打的是晕头转向!第三节比赛结束,基本锁定胜局!

  第四节,三分神算子胡京华,闲暇散人武健,圣手书生姚峥,托塔天王张天伟,小天勾曹剑锋依次上阵~~~随着一声终场哨响,比赛定格最终总比分29:23!搜狗喜赢鏖战!待重头,从长计议,将于11月12日二战搜狐无线队!下场战况细节、胜负比分?嘿嘿!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搜狗篮球1队全家福(二排中间者为笑弥勒刘大伟,单身,未婚)

 

丹妹子田丹急停跳投

 

丹妹继续持球单打

 

表演赛好男儿李豪男单手劈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73056.shtml report 3066 虞美人天色深秋渐微凉,窗外银杏黄,放眼满望一片金,寒鸦掠过梢头已身僵。谁知搜狗众儿郎,热血心中徜,气势雄赳楚身刚,摩拳擦掌迎篮球首仗。作者:王策列为看官,这一首
(责任编辑:蓬蓬) 原标题:搜狗男子1队喜获第六届搜狐篮球联赛首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