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昏了头哈登整场梦游 火箭终遭遇新赛季首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林书豪拦不住保罗。 


  昨天,NBA常规赛进行了一场西部焦点战。开季以来保持全胜的火箭队,在客场遭遇了快船猛攻,从首节开始就已经达到两位数分差的落后,最终以118:137惨败给快船,遭遇新赛季首场败仗。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漫不经心中,哈登一直在梦游

  遭遇快船,谁都知道是一场硬仗,火箭上下本应该打起精神,小心应付。然而,火箭似乎对于困难准备不足,尤其是核心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大胡子从比赛开始后,就显得漫不经心,先不说他的进攻,单说他的防守,快船总是在他身上找到突破口——防守根本就不见人啊!火箭一开始就陷入大比分落后,一方面和“双塔”战术失策有关系,另一方面,哈登在防守上的得过且过也让人“不忍直视”。

  落后你就追啊!火箭的进攻还好并没有出太大的问题,尤其是换下霍华德之后,一时间和快船展开了飙分大战。但此时的哈登,依然好像没睡醒,在进攻端,他似乎更是在梦游状态。打快攻,前场三打一那么好的机会,他一次不负责任的追身三分,球弹筐而出;阵地战,明明有更好的传球选择,他又是仓促一个三分出手,球当然还是进不了……哈登随后似乎跟自己较上了劲,越是投不进越是要投,但现实残酷,上半场他的三分球数据,是可怜的5投0中;全场,他三分球7投0中……哈登最终全场在梦游中得到了15分和5次助攻,而快船核心保罗,则疯狂得到了23分和17次助攻!球队的差距,正好体现在了核心球员的差距上。

  相比于哈登那过于明显的低迷,火箭其他球员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林书豪继续首发出场,得到了14分和8次助攻;火箭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是替补上场的欧米·卡斯比,他12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5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摘下平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但这一切,都无济于事,在全队状态火热异常的快船面前,纵然是“火箭”也赶不上“船”的速度。

  漫天嘘声中,魔兽还是昏了头

  本场比赛,是德怀特·霍华德自今夏离开洛杉矶后,首次重返斯台普斯球馆。迎接他的没有鲜花和掌声,只有漫天的嘘声和充满敌对情绪的球迷。全场,他9投4中,罚球10投5中拿下13分9个篮板,但犯规4次。在对魔兽的态度上,洛杉矶这座城市的球迷真是“同仇敌忾”。斯台普斯当天来了不少湖人球迷,而且不少快船球迷同时也是湖人球迷,他们的态度很明确,“霍华德去年在洛杉矶没尽全力还搅得满城风雨,我们讨厌他。”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球迷们便毫不掩饰自己的态度,每当霍华德持球,现场都会发出漫天嘘声;每当霍华德进攻未果,或出现犯规和失误,球迷们的欢呼声更是翻倍。而霍华德显然受到了球迷们漫天嘘声的影响,有点昏头,才第一节,他就吃到了三次犯规,这使得麦克海尔不得不把他换下场,整个第二节他都只能当观众。

  直到第三节,霍华德才终于有所发挥。又是暴扣,又是造对手犯规,而站上罚球线的他也6投4中,一度让快船内线陷入犯规危机。现场球迷仍不愿放过他,还是会在他罚丢时鼓噪,霍华德对此也只能报以无奈的微笑。而随着他连续罚中4球后的第5球终于罚失,斯台普斯球馆更是欢声雷动。

  霍华德对于球迷的嘘声倒是看得很淡,赛后他脸上依然挂着微笑,“我不在乎球迷嘘我,他们可以嘘我一百万次,我仍然会打球,只是过早陷入犯规麻烦让我失去了比赛节奏。”这句话,似乎更像是自嘲,明眼人都能看出,过早陷入犯规麻烦也是因为“昏头”。本周霍华德还有两次面对洛杉矶球队的机会,不知他是否能从阴影中走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75643.shtml report 2023 林书豪拦不住保罗。昨天,NBA常规赛进行了一场西部焦点战。开季以来保持全胜的火箭队,在客场遭遇了快船猛攻,从首节开始就已经达到两位数分差的落后,最终以118:1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