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被施“三停”处罚 中心:何时解禁要看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北京时间11月6日,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传来消息,今天上午游泳中心经开会研究决定,对此前因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拘留的孙杨做出处罚决定,孙杨将被暂停国内外比赛、国家队集训以及社会和商业活动。

  奥运冠军孙杨于11月3日因无证驾驶被杭州交警调查,随后被处以罚金2000元以及拘留7日,11月4日孙杨进 入杭州拘留所。作为孙杨主管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也开出对其“三停”的罚单,其中有一条为“暂不考虑进入国家集训队集训”。游泳中心此前曾表态完全支持浙江体院方面的处罚,如今对孙杨实施暂时的“三停”,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今天上午,游泳中心召集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体育报三家媒体共4位记者,在中心办公室内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媒体通气会,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以及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出席了通气会。

  在会议上,尚修堂简单通报了此次孙杨无证驾驶并且私自出国旅游的情况,随后由么正杰当场宣布了对孙杨的处罚决定。

  处罚决定如下:1、暂时取消国内外一切比赛资格,2、暂不参加国家游泳队集训,3、不代表国家队参加任何社会活动和商业活动。

  这三条处罚,意味着孙杨短期内将不会出现在公众视线,不过处罚并未将孙杨回归国家队的大门彻底堵死。尚修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处罚决定出得比较晚,缘于必须等浙江方面先做处罚决定,同时上报总局,然后游泳中心才能出处罚决定。

  另外,今天游泳中心并未就何时解除处罚给出回应,尚修堂表示将依据孙杨今后的表现再考虑何时解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949&paper.cmsUrl= report 2204 北京时间11月6日,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传来消息,今天上午游泳中心经开会研究决定,对此前因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拘留的孙杨做出处罚决定,孙杨将被暂停国内外比赛、国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孙杨被施“三停”处罚 中心:何时解禁要看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