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变天!加总芭芭拉暗斗升级 传奇助公主逼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米兰体育报截图 


  主场0-2不敌佛罗伦萨之后,AC米兰11轮联赛下来积分仅为12分,落后领头羊罗马已达19分,创1981年以来最差开局。不敌紫百合后,红黑军团糟糕的战绩引来了高层的震怒,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米兰老板爱女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将与加利亚尼一共前往诺坎普观看米兰与巴萨的巅峰对决,而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命运。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芭芭拉与加利亚尼将在今日与巴萨主席巴塞尔共进午餐,随后共赴诺坎普球场观看米兰与巴萨的比赛。球队两位大佬亲自督战,显示出米兰高层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度,同时也看到阿莱格里身上所背负的巨大压力。在《米兰体育报》看来,阿莱格里的命运与巴萨和切沃这两场比赛的结果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若成绩不佳,“囧叔”极有可能提前遭到解雇,然后由曼吉亚或者因扎吉等人担任救火教练。

  日前,有关于芭芭拉和加利亚尼争权夺势的传闻不断,但在加利亚尼掌管米兰已达27载,同时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关系密切的情况下,芭芭拉显然不会轻易解雇加利亚尼,而是在管理改革上提出一些意见,并逐步将加总手中的权力和话语权夺走,邀请马尔蒂尼和阿尔贝蒂尼两大传奇球星进入管理层就是芭芭拉采取的措施之一,特别是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阿尔贝蒂尼已被视为加总可能的替代者。加总今夏的转会市场引援相当糟糕,这也是让芭芭拉颇为不满的原因之一,比如1100万欧元引进的马特里堪称一大败笔。因此,即使加利亚尼继续留在红黑军团,在转会方面的决策权力也将大幅度的被削弱,不再拥有绝对的权力。

  《米兰体育报》分析称,其实芭芭拉此招并不简简单单的是吞噬加利亚尼掌握的权利,而是让加总逐步的失去管理层的信任,为近期内忧外患的米兰负全责,最终黯然离开红黑军团。芭芭拉所酝酿的这起大改革,就是将矛头直指加利亚尼,加之在阿莱格里帅位风雨飘摇之时,加利亚尼仍然表达信任,这一做法让加利亚尼与芭芭拉之间的矛盾升级,也让芭芭拉最终痛下杀手,准备彻底的改革红黑军团的管理层,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均有可能在这次冲击中离开红黑军团。若加利亚尼离开米兰,他的两位得力助手布拉伊达和甘迪尼自然也会随其离开。

  对于如今的米兰来说,改革势在必行,米兰刚刚搬入新家的举措也被视为开启球队新时代的一个象征。不过对于已为米兰工作27年的加利亚尼来说,在这场权力斗争中失利,随即离开,显然是不公平的。27年来为米兰的付出与贡献,不能因此而被磨灭。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91200.shtml report 1656 米兰体育报截图主场0-2不敌佛罗伦萨之后,AC米兰11轮联赛下来积分仅为12分,落后领头羊罗马已达19分,创1981年以来最差开局。不敌紫百合后,红黑军团糟糕的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