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揭幕战避免冷门出现 高尚需适应新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1月6日东莞报道)今天下午5点,广东东莞银行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这也是广东队两名外援怀艾特和鲍威尔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11月8日晚,广东队将在深圳分赛区主场迎战四川金强队,这也将是新赛季的揭幕战。

  外界对于广东队今年所签外援有所质疑,认为小外援怀艾特没有职业联赛经验,大外援鲍威尔身高和能力似乎并不突出,对此,尤纳斯不想过早评论。“我不想这么早讨论,我们会看看再说,等联赛打起来才见分晓。当然,一个星期的合练时间,不管是对他本人,还是对球队来说,都是比较短的。但是既来之则安之,我本来是想让迪奥古回来的,但是现在是这种局面,按照现在的阵容,看后面的阵容如何进行。”尤纳斯说。

  对于小外援怀艾特,尤纳斯认为还需要时间融合,主要看自己的努力。“我们一开始找外援是从迪奥古开始的。怀艾特虽然年轻,但是很有天赋,最重要的是看他的努力程度,如果可以很努力提高,教练来说,会帮助他去提高,会有更大的前提。”尤纳斯说,“首先,他必须自己努力。当然,比如说他不适应中国文化,训练不够认真,这些我们也不想出现。开始选择了这个队员,希望最后也保留这个球员。”

  尤纳斯表示,广东队目前状态不错,但是希望最佳状态出现在季后赛。“首先,我从赛季一开始就来组织备战,针对进攻和防守出现的问题进行准备,这是好事。除了之前说的,两个外援到队的时间只有一周。但是总体来说,我们各个方面的调试是比较好的,状态也还不错。而且你不用从一开始就有最佳状态。当然,一开始是要努力,但是随着每场比赛的深入,我们会不断提升。当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最好状态才出现。要想保持5个月的最佳状态,是很困难的事情。

  不过,对于与升班马四川队的揭幕战,尤纳斯将避免冷门。“我们已经备战对手了,看了一些他们的比赛。不过热身赛是热身赛,季前赛是季前赛,球队不会在热身比赛中完全显现自己的实力,可能会有一些意外的东西。我们会做足准备。”尤纳斯说。

  在季前赛中,广东队都是全华班作战,高尚在内的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多机会,而尤纳斯表示,高尚需要改变自己的定位。“高尚提高很多,尤其是在防守上。但是他首先要找到他在这个球队的位置,在这个体系中的角色。”尤纳斯说,“当他在青年队的时候,每个人都希望他得分,不管球进还是未进,都会给他这个权利。但是在现在这个球队,有很多球员都比他出色,他必须改变他的模式,这对他不太容易。如果他可以接受这一点,他就可以传球、进攻,会成为我们一个重要的球员。对他来说,角色转换需要过程。”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92608.shtml report 2150 (搜狐体育张仪11月6日东莞报道)今天下午5点,广东东莞银行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这也是广东队两名外援怀艾特和鲍威尔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11月8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