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新秀榜:76人迈卡威居首 魔术榜眼位列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看上去像一个未来的超级明星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在本次排行榜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高居首位,而魔术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紧随其后,位居次席,排名第三位的是来自凯尔特人的维克托-法维拉尼。以下是各位新秀的具体排名以及相关评述:

  1、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76人)

  评点:在夏季联赛中,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已经有不俗的发挥,但是并没有这么好。然而在经历了四场常规赛之后,他看上去像一个未来的超级明星。在新赛季首秀中,他贡献22分12次助攻9次抢断,截止目前,他的防守以及进攻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场均可以送出20.0分3.25次抢断。

  2、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

  评点:当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利用出色发挥引起大家注意时,奥拉迪波也在静静地打出不俗的表现,在比赛中,他甚至上演过360°转身暴扣的好戏。新赛季至今,奥拉迪波场均贡献13.8分5.3个篮板4.0助攻1.8次抢断,以上数据都名列新秀前列。当然,他的失误数有些偏多,不过接下来他会变得更好。

  3、维克托-法维拉尼(凯尔特人)

  评点:尽管很多人都认为奥利尼克是凯尔特人本赛季最好的新秀球员,然而巴西人法维拉尼截止目前的表现很出色。在四场常规赛中,他都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场均出场时间为27.5分钟,在此期间,场均贡献9.5分7.3个篮板2.8次封盖,其中场均封盖数排名新秀首位。

  4、本-麦克利摩(国王)

  评点: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麦克利摩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优异,这显然是国王方面希望看到的情况。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麦克利摩总共只得到6分,然而在过去两场与勇士以及老鹰的比赛中,他分别贡献19分和15分。他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同时他的投篮也很有侵略性,除此以外,在这两场比赛中,他分别都投中了3记三分球。

  5、内特-沃特斯(雄鹿)

  评点:本赛季初期惊奇之一或许就是沃特斯的发挥,在球场上,他打得像一个老将球员,尤其是在进攻端,截至目前,他场均出场时间为31.7分钟,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0.0分6.7次助攻,尽管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他还有待提升,不过他的进攻效率不错,场均失误数仅为1.3次。

  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新秀球员分别是:凯利-奥利尼克(凯尔特人)、丹尼斯-施罗德(老鹰)、贾勒-梅克尔(小牛)、史蒂文-亚当斯(雷霆)、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活塞)。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6/n389693561.shtml report 2946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看上去像一个未来的超级明星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在本次排行榜中,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