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阿尔滨VS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不知自己命运表态愿留:这由董事会定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的2013赛季结束了,根据安排,球队7日返回大连后,将于8日召开会议,随后放假一个月。未来主教练人选问题立即浮出水面,明年,带领阿尔滨队征战中超的还会是克鲁尼奇吗?目前,克鲁尼奇本人也不能确认这一点,不过,他很愿意留下来,并且表达了留任的信心。

  从末轮联赛到足协杯半决赛,连续两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克鲁尼奇都主动谈到了他能否留任的问题。差别在于,与绿城的比赛结束后,克鲁尼奇透露说,根据合同,只要阿尔滨队能够进入前六,他就将自动续约。阿尔滨队的最终联赛排名是第五,因此,明年他肯定留任。而在足协杯半决赛被人和淘汰之后,克鲁尼奇的表态有了点变化。“我的合同是拿到联赛前六就自动续约,但是,是否留下来还是要根据董事会的决定。我非常有信心留下来,明年我们不仅要打出好成绩,而且要打出漂亮的足球,打出攻势足球。 ”

  克鲁尼奇也对自己执教阿尔滨的这大半个赛季进行了总结,“从中途接手到现在,由于很多球员状态不佳,另外也有转会走的球员,以及球队年初的合并和换帅的原因,能打到联赛第五、杯赛四强,要感谢所有的球员,感谢董事长、俱乐部,感谢所有的球迷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他进一步强调了自己任上面临的种种困难,“从接手球队,于汉超就长期受伤,瓦罗的状态不佳,乌塔卡也转会走了,还有罗申巴克一直受伤。 ”

  克鲁尼奇说:“我是一个崇尚攻势足球的教练,也崇尚地面配合的打法,但以现在球员的真实状态,只能以最大化赢得比赛的方法去踢。相信明年通过引援,通过冬训,能改变打法。 ”很显然,他非常渴望能够留任。“今天说的比较多,可能也是因为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对球队的一个总结。最后还是要感谢所有的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还要感谢广大记者朋友们,给予一个宽松的环境。 ”

  半岛晨报、海力网贵阳11月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07249.shtml report 938 阿尔滨的2013赛季结束了,根据安排,球队7日返回大连后,将于8日召开会议,随后放假一个月。未来主教练人选问题立即浮出水面,明年,带领阿尔滨队征战中超的还会是克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