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出线赛季已18场不败 两队长超米兰拜仁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AC米兰仍然是欧冠史上夺冠次数仅次于皇马的球队,但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红黑军团已经算不上豪门了。在意甲中,AC米兰一路坠落。在欧冠中,红黑军团又被状态并不算出色的巴萨完爆。梅西还在慢慢恢复状态,皮克又送上乌龙大礼,但巴萨仍然完成了对AC米兰的碾压。在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的同时,巴萨也保持了赛季开局18场不败的惊人纪录。提前两轮出线,使得巴萨未来两个月内可以把精力都集中在联赛中,特略、蒙托亚、巴尔特拉、塞尔吉-罗伯托们也能得到在欧冠中首发的机会了。

  毫无悬念,AC米兰又一次在客场摆出大巴阵,并且意图靠中路人数优势压缩梅西的空间。在上周末的加泰德比中,巴萨就被西班牙人的铁桶阵折磨得够呛,今夜红蓝军团在破大巴时仍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阿尔维斯的右路传中仍然不着边际,哈维的远射一如既往离谱,梅西的穿透传球也屡屡被对方补防的球员所拦截。内马尔创造的点球和布斯克茨的疑似越位头球,都具有一定的争议性。

  不过相比上周末,巴萨在面对大巴阵时明显加入了新的技战术元素。阿德里亚诺复出之后,巴萨有意给巴西人创造在左侧禁区前右脚远射的机会。在巴萨现有阵容中,阿德是远射威胁最大的球员,马尔蒂诺显然把远射视为常规进攻手段的一种。法布雷加斯给梅西送出的撞墙式助攻也在赛后得到了苏比萨雷塔的高度评价,埃托奥、佩德罗都擅长用这种方式为梅西做球。哈维和伊涅斯塔状态下滑,小法是最懂得为梅西“做墙”的球员。就靠这一招,法布雷加斯也不应该再被放逐在板凳席上。

  在防守方面,巴萨的进步也显而易见。尽管皮克打进了一个乌龙球,但本赛季他的状态其实已经大有起色了。皮克控制了几乎所有高空球落点,而一旦对方利用他的速度软肋,马斯切拉诺也能够立刻保护好皮克背后的空白地带。事实上,这个乌龙球是巴萨最近3场比赛中丢掉的第1球。在度过了赛季初的慌乱期后,巴萨终于找到了防线上的理想配置和节奏感。唯一的遗憾在于普约尔,巴萨队长连续两场被送上看台,他的身体状态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

  对于巴尔德斯和哈维而言,这场比赛也都是里程碑式的。巴尔德斯第108次参加欧冠,他超越了自己的偶像卡恩。在欧冠历史上,只有卡西出场数比巴尔德斯更多,圣伊格尔为皇马踢了133场欧冠。第141次参加欧冠的哈维,则超越了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在哈维身前,只剩下了劳尔(144战)和吉格斯(147战)这两尊大神。不出意外的话,哈维肯定将在本赛季完成对皇马前队长的超越。(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14087.shtml report 2641 AC米兰仍然是欧冠史上夺冠次数仅次于皇马的球队,但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红黑军团已经算不上豪门了。在意甲中,AC米兰一路坠落。在欧冠中,红黑军团又被状态并不算出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