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3ATP年终总决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蒂奇:纳达尔是遇到的最强对手 期待和他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托马斯·伯蒂奇周三晚间在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A组取得首场小组赛胜利,保留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五号种子伯蒂奇耗时83分钟,以两个6比4战胜三号种子大卫·费雷尔,终结了对战西班牙人的两连败,同时也把本赛季的总战绩提升至53胜25负。

  28岁的伯蒂奇周一以3比6, 7比6(0)和3比6输给了七号种子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如果他能在周五的晚场比赛中击败三界ATP世界巡回赛年终第一选手拉菲尔·纳达尔,他就可以小组出线且第二次挺进半决赛(2011年曾进过)。

  展望周五和纳达尔的比赛时,伯蒂奇说道,“这将是一场大战,这点是可以肯定的。现在我将要为晋级半决赛而拼搏。

  “他应该是我能遇到的最强的对手了。但是他已经出线无忧。他锁定了年终第一。所以你也很难去预料。我知道拉法是一名斗士而且他不会轻易送给我任何分数。所以我不会期许任何礼物。我对比赛很期待。”

  伯蒂奇在几个长回合中利用落点两边调动费雷尔并渐渐让对方感受到了压力。首盘比赛中他轰出17个制胜球,并且在第九局成功破发费雷尔。伯蒂奇接着一个正手斜线深落点回球但是打丢了一个简单的截击错失破发点。不过好在接下来的发球局他自信的保发,耗时43分钟先下一盘。

  费雷尔没有放弃战斗,继续在伯蒂奇发球局进攻寻求机会。尽管捷克人的进攻状态处于最佳,但是却没能在首局兑现两个破发点。伯蒂奇在第九局加力,凭借费雷尔的正手回球出界再次成功破发。

  伯蒂奇在30个一发分中拿下29分,出现30个制胜球和34记非受迫性失误。本赛季战绩下滑至60胜23负的费雷尔本场比赛仅打出六个制胜球并且没有拿到任何破发机会。

  费雷尔在双方FedEx ATP交手记录以7比4领先伯蒂奇。伯蒂奇在2011年总决赛小组赛也曾三盘获胜。

  “在如此高水准的赛事和那么优秀的选手们比赛,你能想象其艰苦性,”伯蒂奇坦言。“我很开心我发挥的更胜一筹。我打得很好。我的战术从头到尾都很有效,我的发球也很棒。今天的比赛我看到了很多积极面。”(来源: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30907.shtml report 1016 托马斯·伯蒂奇周三晚间在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A组取得首场小组赛胜利,保留了晋级半决赛的希望。五号种子伯蒂奇耗时83分钟,以两个6比4战胜三号种子大卫·费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