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战火重燃恒大迎战首尔 天河将星光璀璨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廖宇翔

  11月9日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与首尔FC决一死战。这场亚冠终极较量,已经不只是中国足坛等候多日的狂欢之夜,更是一场足以令亚洲足坛翘首以盼,甚至世界瞩目的超级盛典。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等足坛巨星现场助阵、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率团观战、12位中国奥运冠军倾力助威,两天后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注定将星光璀璨。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可能从未有过一场俱乐部级别的比赛能引起如此高的关注度。

  神秘巨星

  菲戈耶罗将现身天河

  在亚冠首回合开打之前,就有传闻称会有足坛“神秘巨星”将在11月9日晚亲临天河体育中心,外界猜测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的可能性最大。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前来广州助威的是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和前皇马队长耶罗。目前,耶罗已确定来华,菲戈也基本敲定,只差最后的确认。

  据悉,小贝和齐达内原本也在恒大邀请出席的嘉宾名单之列,但两人难以成行。小贝是因为档期不合的原因,而“齐祖”身为皇马助教无法抽身,毕竟银河战舰本周有欧冠、西甲的比赛任务。不难发现,无论是菲戈、耶罗,还是小贝、齐达内,都是有皇马背景的球星。而恒大在足校方面与皇马有合作,因此邀请“皇马系”也在情理之中。尽管人气不如小贝和齐祖,但菲戈和耶罗在世界足坛也是响当当的球星级人物。菲戈拿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耶罗在伯纳乌效力14年堪称皇马的旗帜性人物,还长期担任西班牙国家队队长。

  足坛高官

  亚足联主席率团捧场

  除了上述两位足坛巨星外,包括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担任国际足联执委的泰国人拿督马库迪、亚足联秘书长苏塞在内的12名亚足联高官也将亲临现场观战,而整个亚足联代表团更是多达40人。当然,张剑等中国足协领导也肯定会到场,而至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能否成行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比赛结束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将亲自为最后的冠军颁发奖杯。

  在今年5月出任亚足联新任主席后,48岁的巴林人萨尔曼还从未到现场观看过中国球队的比赛,恒大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在这位亚洲足坛掌门人面前好好表现一番。恒大亚冠主场场场爆满,是公认的亚洲金牌球市,而中超球队在今年亚冠的上座率也稳居第一,相信萨尔曼现场亲历后会更加满意。如果恒大在萨尔曼和亚足联竞赛部官员面前夺冠,中国足协今后在亚冠联赛上的话语权也会更大。毕竟亚冠赛场的好成绩,关系到整个中超在亚洲赛场的利益。

  体坛明星

  12名世界冠军助阵恒大

  天河决战之夜不仅是足坛盛会,也是中国体坛“冠军之夜”。据了解,9日晚将会有一个12位世界冠军组成的明星团到现场为恒大助威,这其中基本上是广东籍的运动员,包括举重奥运冠军陈伟强和陈小敏,跳水奥运冠军劳丽诗、胡佳、孙淑伟,跳水世界冠军余卓成,羽毛球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羽毛球世界冠军余锦豪,武术世界冠军黄光源、康永刚,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等。

  虽然这其中有些人并不是真正的球迷,但也被足球城的氛围所感染。杨维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就说到:“前两天张洁雯问我要不要去看恒大主场的比赛,我就想着可以呀,我和我爸都能感受一下亚冠决赛的气氛,而且恒大也很有可能夺冠,我们应该去现场见证一下。”这并不是恒大第一次邀请奥运冠军助阵,去年10月,恒大足球学校举行开学典礼,罗玉通等7名广东籍伦敦奥运冠军就强势亮相。

  娱乐大腕

  孙楠韩红将助兴表演

  亚冠决赛及颁奖仪式结束后,恒大还准备了一场盛大的亚冠庆典。除了恒大足校的表演赛外,还有乐坛三大歌星孙楠、韩红、容祖儿以及2012《中国好声音》年度四强金志文、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直通春晚》前三甲选手阿普萨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实力唱将孙伯纶和“恒大音乐”签约艺人周子琰等鼎力助兴。

  相关新闻

  恒大最强阵容出战

  上周末与武汉卓尔的中超末轮,在亚冠首回合左脚踝旧伤复发的张琳芃和赛后感到腿部肌肉有疲劳不适迹象的穆里奇两名主力均没有进入大名单,两人的伤情也成为球迷所关心的焦点。不过据记者了解,两人虽然前几天都未正常跟队训练,但是赶上9号晚的比赛并没什么问题。穆里奇的伤势并不算严重,只是腿部肌肉拉伤,而困扰张琳芃的也是老伤。目前,情况最为不明朗的只有替补后卫赵鹏,他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再度腿部肌肉拉伤。如无意外,9日的决赛,恒大将以最强阵容迎接FC首尔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32547.shtml report 3587 商报记者廖宇翔11月9日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与首尔FC决一死战。这场亚冠终极较量,已经不只是中国足坛等候多日的狂欢之夜,更是一场足以令亚洲足坛翘首以盼,甚至世界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本周六重燃战火恒大坐镇广州迎击首尔F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