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杜威先后伤退 国足遭遇兵荒形势不容乐观

来源:西安晚报

  中超结束,国足迎来与印尼的亚预赛生死战役。不料,国家队在昨天得到坏消息:杜威已被确诊尾椎骨折,铁定无缘国足亚预赛两场关键战;代表阿尔滨出战足协杯的国脚于汉超,在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登场仅4分钟就因伤下场。

  为了备战10月15日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于汉超得以回归国足。主场与印尼一战,于汉超再次入选。连续两次入选,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于汉超两个边路都能踢,更有利于教练组排兵布阵。

  不料,于汉超人还未赶到国家队报到,就已先行“伤退”。昨天下午足协杯贵州人和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贵州人和2∶1战胜大连阿尔滨,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4∶2战胜对手,挺进足协杯决赛。但开场仅仅4分钟,于汉超拼抢中不幸拉伤,随即被孙铂换下。在队医的搀扶下,于汉超才艰难地回到替补席。

  巧合的是,国足后防大将杜威也被确诊为尾椎位置骨折。为了备战15日和19日跟印尼和沙特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杜威同样被招入球队。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杜威已向国足请假,铁定缺席国家队两场比赛。同一天时间,国家队就损失前后场两员大将,可谓遭遇晴天霹雳。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亚洲杯预选赛每支球队正式报名的人数只有23人,不过这次中国足协却公布了一份27人的名单,这显然是经过了代理主帅傅博的深思熟虑,因为有了客场战印尼时的“兵荒”,傅博希望能够招入更多的人以防伤病情况出现。

  现在来看,本来被认为足以对抗印尼的国足面临着残阵出击。杜威重伤这让国足已经缺失了一道后防屏障,于汉超的伤情同样牵动着国家队。本就被认为不够让人放心的中后场很有可能成为国家队最薄弱的环节,这样的一个残阵能否承受住对手的冲击现在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 王文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33005.shtml report 979 中超结束,国足迎来与印尼的亚预赛生死战役。不料,国家队在昨天得到坏消息:杜威已被确诊尾椎骨折,铁定无缘国足亚预赛两场关键战;代表阿尔滨出战足协杯的国脚于汉超,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于汉超伤退杜威缺席 国足一日损两员大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