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土两核心成辽篮关键因素 郭艾伦加速器变真核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解读人物

  本土两大核心球队关键因素

  在CBA越发注重外援质量的的前提下,各支球队外援之间的水平差距其实已经越来越不明显,要想在漫长的联赛中脱颖而出,更要依赖稳定的本土球员发挥。

  对于辽宁飞豹男篮而言,新赛季两名实力不错的新外援或许将是球队冲击四强的重要砝码,但是在确保进入到季后赛的道路上,更要看本土核心球员能否有着更好的表现。这其中,尤其以内线的韩德君和外线的郭艾伦两人为重。

  韩德君:自信的巨无霸

  从替补席上的“吉祥物”,到如今篮圈下的“巨无霸”,韩德君在CBA的成长几乎是一年一个脚印。从上个赛季开始,他其实就已经确立了自己内线核心的地位,但遗憾的是严重的手臂骨折,让这个原本可以让他更进一步的赛季半途而止。

  不过在今年夏天,伤愈归来的韩德君在全运会上再次向人们证明了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在最后同广东队的决赛中,他在攻守两端面对易建联时取得的明显优势,更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韩德君自己也承认,这一届全运会让自己找到了更多的自信,“这全运会上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我也相信我一定能够做的更好”。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韩德君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在成都的体能测试中,更是一次性通过了被很多球员视作头疼难题的折返跑,再次证明了他那句“体重增加也不耽误跑和跳”的说法。

  在这个赛季中,更加成熟和自信的韩德君相信已经更加懂得该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还有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只要以健康的状态打完整个赛季,相信他必然迎来一次属于自己的升华。

  韩德君相信自己新赛季会做得更好。

  郭艾伦:加速器变真核心

  在自己的第三个CBA赛季中,郭艾伦已经完成了一次升华,在37次出战中,获得了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拿下16.1分和4.3次助攻,同时还有1.8个抢断,这样的数据照比他“二年级”时有着明显的变化。

  在外界的眼中,郭艾伦尽管还不够成熟,但他已很好地证明了自己有着更多的潜力可以开发,而且也让人们看到了他的进步。也正是因此,人们对于他的下一个赛季,自然就有着更高的期待。

  从俱乐部的层面来看,在上个赛季基本就已经确定了把郭艾伦作为未来外线核心来打造的思路,甚至还在当打之年的杨鸣也心甘情愿的为此做出了牺牲,全力辅佐郭艾伦成长。在这种上下齐心推动郭艾伦上位的作用下,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或许就将成为郭艾伦从一个改变比赛节奏的“加速器”,彻底蜕变为新一代“真核心”的时刻。

  而唯一的问题在于,这一整年忙碌不停的他能否战胜伤病所带来的困扰。撕脱性骨折,陈旧性,这样的字眼让任何一个略微了解运动损伤的人都会清楚,一旦有任何的疏忽,都有可能为运动员的运动生命带来严重损耗。

  几天前刚刚带着伤通过了体测补测的他,感觉最为庆幸的事就是没有耽误获得“上岗证”,但是隐隐作痛的脚踝还是在提醒着他,要想成为球队的真核心,一个健康的身体同样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44617.shtml report 1327 解读人物本土两大核心球队关键因素在CBA越发注重外援质量的的前提下,各支球队外援之间的水平差距其实已经越来越不明显,要想在漫长的联赛中脱颖而出,更要依赖稳定的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