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稠州银行女篮将帅默契十足 教练队员论“哥们”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楼栋

  在去年的稠州银行女篮新赛季发布会后,外援坎贝奇扬起双手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做了一个“张牙舞爪”的动作,展示的是她新做的美甲贴花,昨天取代了前者的格里纳也留下了这样一张照片——没有做指甲,没有任何手链、手表等装饰物,她要展示的重点,是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大的手掌。“是的,我的手掌和臂展都要比詹姆斯的更长。”格里纳笑着说。

  除了一头“烫过一次就无需打理”的卷发,“女魔兽”身上没有任何吸引眼球的花哨细节,访谈中也总是只用只言片语回答问题,说起话来柔声细语。这两天感觉中国怎么样?答:“很兴奋。”想不想试试中餐?答:“有头的不吃。”对“扣将”这个定位有何看法?“我喜欢,无所谓怎么称呼。”

  问题总是比回答长,这让等着做大稿子的老记们都急了:“你是不是平时就比较内向啊?”

  “没有没有,我不是一个害羞的人。”格里纳也有点不好意思了,赶紧解释说,“只是对那些问题没什么准备。其实我是一个外向的大孩子。”

  在对杭州媒体的第一次访谈中,格里纳用了两个词作为自称,除了以上那句“大孩子”,在谈到业余爱好时,说自己是“滑板男孩”,听出点意思的记者追问,“你平时化不化妆?穿不穿裙子?”答案不出意外:“从不。”

  稠州银行女篮主教练李昕说起和女篮队员们的关系时,半开玩笑地说:“我和男队员打交道的时候是女人,和女队员打交道的时候是男人。男队员会心疼我,而我希望和女队员成为哥们,用男人般的霸气去带她们训练比赛。”李昕确定了男子化的改造思路,队员里格里纳显然是这个战术最合适的执行者。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45312.shtml report 690 在去年的稠州银行女篮新赛季发布会后,外援坎贝奇扬起双手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做了一个“张牙舞爪”的动作,展示的是她新做的美甲贴花,昨天取代了前者的格里纳也留下了这样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稠州银行女篮将帅默契十足 教练队员论“哥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