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3-14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一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拜仁曼城携手晋级 皇马2-2失提前出线良机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第4轮比赛开始,在B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2∶2战平尤文图斯,错失提前出线的机会,给尤文图斯留下一线生机。卫冕冠军拜仁所在的D组结局已定,拜仁和曼城本轮双双获胜,并携手提前出线。

  拜仁上一轮主场5∶0横扫比尔森胜利,但本周前往捷克,拜仁不复当时之勇。替补出场的曼朱基奇头球破门,帮拜仁1∶0获得胜利。此战过后,拜仁不仅小组4战全胜提前出线,而且豪取欧冠9连胜,追平巴萨保持的欧冠最佳连胜纪录。从巴萨转投拜仁的主教练瓜迪奥拉谦虚地表示,上赛季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才是追平纪录的主要功臣。

  同样身在D组的曼城终于一洗前两年的耻辱,欧冠小组赛首次出线。本轮曼城在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打出5∶2狂胜的进球潮。剩余两轮小组赛,曼城将全力和拜仁争夺小组第一的宝座。

  皇马和尤文图斯的比赛非常出彩。获得首发机会的卡西利亚斯上半场扑出马尔基西奥的必进头球,充分显示西班牙国门的功力。下半场,本泽马助攻C罗破门,C罗又助攻贝尔进球,皇马“两亿齐飞”。比达尔的点球和略伦特的扳平进球拯救了尤文,目前尤文图斯4战仅积3分,位列小组倒数第一,出线前景堪忧。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46335.shtml report 2063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第4轮比赛开始,在B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2∶2战平尤文图斯,错失提前出线的机会,给尤文图斯留下一线
(责任编辑:张彤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