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阿尔滨VS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下赛季会更好 用地面式打法赢得球迷

来源:新商报

  记者阿龙

  足协杯未能上演奇迹,处在续约节骨眼儿上的克鲁尼奇抛出了下赛季畅想,“下赛季我们会更好,会打地面配合,会打出漂亮足球。”不知阿尔滨俱乐部能否给他这个机会,证明自己。克鲁尼奇在解释输球原因时说:“我们主场没取得优势,上一场联赛我也没有轮换,到了客场,主力球员受到伤病和停赛困扰,而且我们对客场的海拔不适应。没有晋级很可惜,很遗憾。”

  克鲁尼奇总结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从中歇期接手到现在,很多球员状态不佳,还有一些转会走的球员,加上年初的换帅和合并,这些都很不容易。能取得杯赛第四、联赛第五已经很不容易了,感谢董事长对俱乐部的支持,感谢球迷的支持。”

  克鲁尼奇继续说:“我从接手球队开始,就面临于汉超长期受伤、瓦罗状态不佳、乌塔卡转会的问题。我喜欢攻势足球,追求地面配合的流畅打法。但我拥有的球员需要我最大化地去赢得比赛进行积累。我相信经过明年的引援和冬训,我们可以改变成地面式打法,赢得球迷的掌声。”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3-11/07/content_925750.htm?div=-1 report 659 记者阿龙足协杯未能上演奇迹,处在续约节骨眼儿上的克鲁尼奇抛出了下赛季畅想,“下赛季我们会更好,会打地面配合,会打出漂亮足球。”不知阿尔滨俱乐部能否给他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