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保罗詹皇抢MVP 霍华德率火箭迎旧主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只安排三场比赛,但均为焦点之战,热火主场迎战快船,保罗和詹姆斯将展开MVP级别的对话,湖人做客休斯顿,与霍华德扯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再度被摆上台面。

  热火(主,3胜2负)VS快船(3胜2负):7:00

  快船和热火有可能在总决赛中相遇,保罗和詹姆斯有可能是MVP前两号候选人。然而现在两个球队却都是3胜2负,他们可以战胜强队,但也会输给弱旅。尤其是快船,他们刚刚在火箭身上轰下137分,回头就在奥兰多只得到90分。

  “我们靠着拿下100或者更多的分数来赢下比赛,这一切都是幻象,我们的进攻就像傻子手中的黄金,想要赢球,我们必须靠防守。”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他是快船队中对热火了解最多的人,没有之一。

  保罗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面对魔术他得到18分10次助攻,目前场均24.8分12.6次助攻,5场比赛全部砍下两双,是詹皇卫冕MVP的最大挑战者。不过面对热火他将会受到严峻的挑战,自从三巨头聚首以来,保罗对热火场均只有14分,命中率39.7%。

  热火已经摆脱1胜2负开局的困扰,拿下快船就会收获三连胜。对于热火来说,主场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在这里进行的过去25场常规赛中,热火取得24场的胜利。面对快船,热火主场4连胜。

  热火另外一个优势是波什的回归。由于喜得贵女,波什缺席了客场面对老东家猛龙的比赛,但面对快船他应该能够出场。新赛季波什场均59.1%的命中率拿下19.8分。

  火箭(主,4胜1负)VS湖人(2胜3负):10:30

  新赛季前五场,霍华德和哈登这对组合带领着火箭高歌猛进,表现甚至好于预期。这一幕对湖人来说似曾相识却又恍若隔世。相同的是上赛季他们也有类似的组合,不同的是比赛结果。上赛季湖人1胜4负后炒掉麦克-布朗,本赛季火箭4胜1负,向着最近6年来的最佳开局发起冲击。2007-08赛季,火箭6胜1负开局。

  这是霍华德离开洛杉矶之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湖人。“不用再假设湖人怎么怎么了,我很开心现在所在的地方,休斯顿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每个人都应向前看,在洛杉矶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霍华德表明自己的态度。

  上一场战胜开拓者,哈登和霍华德的组合打出令人欢欣鼓舞的表现,前者33分,目前场均25.9分,后者29+13,目前场均17.4+14.6,两人已经开始化学反应。“德怀特让比赛变得非常容易,他能够吸引包夹,而且是一个很出色的传球手,他能够统治低位并且得分,他能够做一切事情。”哈登毫不吝惜对霍华德的赞美。

  火箭最近4场分别得到113分、104分、118分和116分,这对湖人糟糕的防守能力是严峻的考验。目前湖人场均失109分,联盟倒数第二,对手场均命中率47.9%,联盟倒数第四。之前他们刚刚败给小牛,丢了123分。

  “我们不能惨败之后再去回想有什么需要学习的,不,我们现在需要怎样进行比赛,我们现在简直都不是在比赛。”主教练德安东尼说。然而他能够在休斯顿带走一场胜利吗?要知道此前他们在这个球场已经四连败了。

  掘金(主,0胜3负)VS老鹰(2胜2负):10:00

  掘金百事中心一向是老鹰的滑铁卢,他们上一次赢球还是7年前的2006年,目前已经在这块场地遭遇6连败,场均失分高达110.5分。如今他们在西部三连客的最后一站来到这儿,能赢球吗?

  掘金同样处于糟糕的境地中,他们目前0胜3负,上一次以0胜4负开始新赛季还是1998-99年缩水赛季的事情,距今已经15年。末节崩盘是掘金连战连败的原因,上一场面对马刺他们末节16-30惨败。

  两大纪录延续,必定有一个延续,有一个终止,就看倒霉蛋是哪个球队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54153.shtml report 1728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联盟只安排三场比赛,但均为焦点之战,热火主场迎战快船,保罗和詹姆斯将展开MVP级别的对话,湖人做客休斯顿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