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封杀训练迟到天才 大赞埃托奥依旧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在本周三继续进行,切尔西主场迎战沙尔克04。赛前,人们惊奇地发现比利时天才阿扎尔没有出现在穆里尼奥的大名单中。不过当记者向穆帅询问有关阿扎尔的问题时,蓝军主教练选择了回避,他只是简单的回答阿扎尔会在周末的联赛中回归。切尔西3:0大胜沙尔克之后,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帅终于上媒体澄清了事实,原来阿扎尔在蓝军一堂重要的训练课中迟到,穆里尼奥一怒之下才将其移除大名单。

  自穆里尼奥重返蓝桥之后,阿扎尔成为了葡萄牙人手下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尽管奥斯卡和玛塔位置不定,但阿扎尔总是能确保一个首发名额,但这次迟到让穆帅非常不满,穆里尼奥说:“我不想说谎,他没有受伤,但他在训练中迟到了。他还是一个孩子,孩子都会犯错误,重要的是有一个聪明的父亲,父亲必须懂得如何教育犯错的孩子。”穆帅一如既往的爱护自己的弟子,他没有选择在媒体面前严肃批评阿扎尔,而是用一个简单的比喻一笔带过。接着穆帅又给比利时人小将和媒体吃下了定心丸,他接着说到:“他很想打比赛,但他今天不能上场,不过周末的联赛他就会回来,这个故事到此结束。”

  本场比赛,喀麦隆老将埃托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再胜沙尔克。赛后,穆帅对这名心爱的弟子赞不绝口,他说:“我喜欢那些为我赢得比赛的球员,而不是输掉比赛的球员。萨米尔在国际米兰时就和我一起工作,我们联手赢得了一切,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过去的两年,他在俄超踢球,在那里你不会有太大的动力,而当你没有动力时,你就会失去一些本能,甚至失去进球的欲望。在效力安致两年之后,他来到了这里。他并没有处在自己最佳状态中,不过他一步一步地恢复。今年萨米尔32岁了,但他依旧年轻充满活力,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他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对进球充满信心,他真的非常出色。”(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54778.shtml report 1067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在本周三继续进行,切尔西主场迎战沙尔克04。赛前,人们惊奇地发现比利时天才阿扎尔没有出现在穆里尼奥的大名单中。不过当记者向穆帅询问有关阿扎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