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郅愿以大巴为标杆 父母病倒坚持训练感动阿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今天,NBL球队陕西信达在渭南信达俱乐部宣布,巴特尔正式加盟,新赛季将穿九号战袍。对于38岁的巴特尔仍然活跃在赛场上,八一双鹿王治郅十分钦佩,并表示要以巴特尔为标杆,争取能在赛场上多活跃一段时间。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巴特尔对很多事情予以澄清,他表示,“关于我身体的问题,这些年确实有些起伏,随着年纪增长,在很多时候不能和以往相比,但绝不是外界所描述的病入膏肓,我只要通过系统训练,仍旧能够在场上发挥我的作用。新闻里说什么我还需要养家糊口。我的家人在美国,他们绝对不是我的负担。相反,在我打球的时候,家人还在为我操心,为我操劳。新闻里把他们描述成我的拖累一样,这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的家人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就能否在NBL体测中达标,巴特尔说:“只要去努力,能够战胜的。也不能说随便,还得费九牛二虎之力去做到。达不了标那还扯什么,这是头等大事。之前,篮管中心科训部部长宫鲁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NBL是没有任何免测的,可能比CBA的体测还要难,像巴特尔这些年确实为中国篮球做了很多贡献,但是我们不能场上都是像巴特尔这样走着打球的球员。”巴特尔透露好友王治郅还专门打电话,说很多人都在问他“你什么时候退役?”巴特尔说,其实和大郅有着相同的想法,“不能打自然就不打了。”

  曾经的“移动长城”,年龄较小的姚明早早退役,高龄的老大哥一个在NBL重新就业,一个在CBA的赛场上继续坚守着自己的篮球梦。11月7日,王治郅要随着八一双鹿男篮再次来到宁波,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下午三点半,大郅出现在红山口训练基地男篮训练馆。虽然现在家中困难,两位老人生病,孩子上学还需要接送,但尽可能安排好之后,大郅都会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家里找了阿姨照顾老人,我有时间就多帮衬点。”至于孩子,大郅说:“早上七点先送孩子上学然后过来训练,中午多弄点饭,下午他自己回来有的吃。”

  晚上六点,球队训练结束,所有队员一个个撕下绑腿,穿好衣服相继离开,大郅却显得不紧不慢。大运动量训练之后,他需要体能训练师马克给他放松。颈椎、腰、腿……每个容易劳损的部位,马克都仔仔细细、认认真真逐一放松到位。晚上七点,全部流程结束,大郅穿好衣服,拿上球队发下来新赛季的训练服准备离开。谈到巴特尔,大郅说:“挺不容易的,他喜欢这项运动,希望能多打一段时间,如果不能坚持了自然也就退了。”谈到自己,大郅摆了摆手。家里有他牵挂的老人、孩子,他必须赶紧回家了。

  看着大郅为了八一队如此尽心尽力,主教练阿的江说自己一直都非常感动。在他看来,很多球员在这个年纪已经退役,而大郅每天仍旧兢兢业业,在父母连续病倒的情况下,仍能坚持就坚持。“已经不是用一句感动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阿的江说。(80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70147.shtml report 1206 今天,NBL球队陕西信达在渭南信达俱乐部宣布,巴特尔正式加盟,新赛季将穿九号战袍。对于38岁的巴特尔仍然活跃在赛场上,八一双鹿王治郅十分钦佩,并表示要以巴特尔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