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见铁卫!内斯塔宣布退役 未来将尝试教练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内斯塔正式宣布退役 


  美国大联盟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后卫内斯塔宣布自己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终结。11月7日,内斯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退役的决定。内斯塔透露,自己休息一段时间后,将尝试教练的工作。

  37岁的内斯塔曾被视为足坛最出色的中卫,2012年夏天,内斯塔在与米兰的合同到期之后转投蒙特利尔撞击,帮助球队夺得了一次加拿大冠军赛冠军。新闻发布会上,内斯塔激动的表示:“我很高兴,因为我现在的身体感觉很累,我认为是该到了结束的时候了,我已经保持了20年的高水平竞技状态。”

  内斯塔在拉齐奥获得过1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在米兰获得2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家队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内斯塔表示:“我很幸运,因为我赢得了很多冠军。这是一个说再见的合适时机,我将和家人开启一段新的生活,我也将尝试新的工作。”

  挂靴之后,内斯塔并不想离开足球。他希望将来能够成为教练:“我想先去迈阿密休息一年,在那里学习一些新的东西,之后我想去做教练。去哪执教我还不知道,但我会尽力去尝试。”

  最近有传闻称内斯塔可能会将蒙特利尔撞击作为自己教练生涯的起点,不过蒙特利尔撞击主席萨普托通过球队官网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从未同内斯塔讨论过执教的事情,我知道他正在为教练资格证书而努力,不过我并不认为他想这么快就从一名球员变成教练。”

  蒙特利尔撞击经理德桑蒂斯则为内斯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如果内斯塔决定要去做,他一定会尽全力将事情做好,我对此100%的肯定。”

  (迪亚摩)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7/n389771440.shtml report 3714 《足球市场》截屏:内斯塔正式宣布退役[相关]世界第一中卫内斯塔集锦..|回忆亚平宁传奇后卫内斯塔..-->美国大联盟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后卫内斯塔宣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