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假摔被联盟警告 火箭宣布下放俩新秀至NBDL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假摔遭警告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队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因为假摔而收到了联盟的警告。如果“大胡子”接下去再有假摔的话,将会被罚款。另一方面,《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曝料称,火箭队宣布将新秀控卫伊赛亚-柯南,以及前锋罗伯特-考文顿下放至发展联盟旗下毒蛇队。

  联盟在声明中表示,哈登的假摔出现在当地时间周二火箭队客场战胜开拓者队的比赛中。第三节还剩6分28秒,“大胡子”在进攻端拿球,他中距离跳投的同时,韦斯利-马修斯上前封堵。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哈登夸张倒地。结果裁判判罚马修斯犯规,开拓者队悍将对此判罚很不满,上前理论结果吃到技术犯规。

  比赛结束后谈及哈登的“表演”,马修斯表示“大胡子”很会演戏。根据规定,常规赛第1次假摔会受到警告,而接下去如果再犯的话,将会以5000美元起步开始罚款。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哈登就被媒体认定为假摔高手之一。当年他在雷霆队效力时,担任ESPN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就曾明确表示:“詹姆斯(哈登)太会表演了,他的假摔很逼真,还有这是联盟的通病。”

  与此同时,火箭队宣布将两名新秀柯南和考文顿下放至发展联盟。新赛季NBDL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正式开打,火箭队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柯南和考文顿跟随球队训练,直到2天后去毒蛇队报道。

  现年22岁的柯南来自穆雷州大,2013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34顺位选中这位控卫。由于火箭队控卫群好手众多(贝弗利、林书豪和布鲁克斯),柯南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所以之前训练营开营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就曾表示他会将柯南下放至毒蛇队进行锻炼。本赛季至今,柯南还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常规赛。

  与柯南一同被下放的还有今年落选新秀考文顿,现年22岁的考文顿司职小前锋,来自田纳西州大。之前火箭队打的4场常规赛,考文顿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费根表示如果柯南和考文顿在毒蛇队有出色表现或火箭队遭遇伤病困扰的话,不排除赛季中段火箭队重新召回他俩。(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81329.shtml report 2493 哈登假摔遭警告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队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因为假摔而收到了联盟的警告。如果“大胡子”接下去再有假摔的话,将会被罚款。另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