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称保罗是快船蛇头 韦德:他是最棒的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联盟最佳控卫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主场与快船队的比赛将向全美进行直播。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队全员都能作战,而克里斯-波什因私事缺席1场比赛后将重回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则表示现在这支快船队很像当年克里斯-保罗率领的黄蜂队。

  詹姆斯与保罗私交不错,谈及这场潜在的总决赛预演,热火队超级巨星说道:“快船队的蛇头是CP(保罗),他很棒,一直都很出色,全队围绕在他身边,这让人感觉又回到了当年他在新奥尔良的日子。当时他的身边有莫里斯-佩特森和斯托贾科维奇,所有那些家伙拉开了场上的空间,还有泰森(钱德勒)在篮筐附近。”

  詹姆斯继续说道:“这支快船队有些相同的感觉,JJ-雷迪克、杜德利、贾马尔-克劳福德,和德安德鲁(乔丹)在CP身边,快船队有很棒的攻击群。”这支快船队的核心是保罗,而内线主将则是格里芬。

  韦德说道:“他们做得很聪明,保罗是最出色的控卫之一,快船队围绕他建队,而他则有许多选项,从大个子到后卫,这让快船队成为1支特殊的球队。他们的比赛很有观赏性,与他们的对抗并不轻松,是的,他们做得很棒。”常规赛前5场比赛,快船队和热火队的战绩都是3胜2负。

  詹姆斯曾表示他不会在本赛季谈论其他球队,唯独除了快船队。“保罗是我的兄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詹姆斯说道,“这就是不同。”快船队休赛期最大的改变是聘请里弗斯取代了德尔-内格罗,“我认为道格(里弗斯)给了快船队另1个动力,”詹姆斯说道,“他是个很出色的教练。”

  过去3年,热火队相继在总决赛遇到小牛队、雷霆队和马刺队,而明年6月外界猜测有可能会对阵快船队。“毫无疑问,快船队拥有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的蓝图,”斯帅说道,“他们拥有1名总冠军级主帅;MVP级控卫,能组织任何你想要的进攻。他们还有内线大个、侧翼投手。快船队去年打得很棒,取得了56胜,所以今年他们的争冠前景被看好,这点毋庸置疑。”(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81805.shtml report 2499 联盟最佳控卫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主场与快船队的比赛将向全美进行直播。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