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四大高层齐聚广州助恒大 规格超国足生死战

来源:京华时报

  亚冠决赛在即,足协掌门人张剑今天将率先与副主席林晓华一同飞往广州,主要是前去招待包括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内的40余名贵宾。明天,魏吉祥、于洪臣也将前往,足协四大高层将陪同总局领导一起现场为恒大助阵。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中国足协对亚冠决赛极为重视,赛前即派出外事官员、竞赛部官员前往广州与亚足联方面的官员进行对接、协调,保证恒大在决赛不受不公待遇。而中国足协此前已成立了亚冠工作领导小组,也在进行着后勤方面保障,组长林晓华今天飞赴广州,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则是在上周就曾飞赴广州与亚足联方面协调。刘殿秋表示:“足协的工作团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后勤工作。”

  此次亚冠决赛,也被中国足协认为是展示中国足球面貌、实力、姿态的一次机会。据足协高层介绍,中国足协邀请了包括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国际足联执委马库迪、国际足联执委张吉龙等40余名嘉宾。足协高层介绍,“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与多方沟通,加强联系,展现出中国足球的新面貌。”

  ■对手

  首尔FC抵穗满脸严肃

  京华时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首尔FC全队乘坐航班抵达了广州,备战本月9日进行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在机场,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尤为严肃。

  崔龙洙穿着白色衣服,手里拿着一本书,显得十分的严肃,有记者试图采访这名首尔FC主教练,但被拒绝。

  随后,首尔FC前往下榻酒店东方宾馆。在酒店大堂,安保人员禁止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甚至还临时封锁了首尔FC所居住的楼层,酒店周围也有警方的车辆进行巡逻,酒店其他客人也只能绕道其他入口进出酒店。

  对于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首尔FC给予了回绝,只是表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会面对媒体。

  ■恒大

  穆里奇张琳芃将复出

  京华时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和首尔FC的决战在即,广州恒大也加紧了备战的准备工作。昨天据了解,穆里奇和张琳芃的伤势都无大碍,将肯定能够在这场世纪之战中登场首发。

  上轮中超联赛,穆里奇和张琳芃均没有登场,原因就是受伤病拖累。在亚冠首回合的比赛中,穆里奇的小腿肌肉紧张,演化为有些疼痛,张琳芃则是脚踝老伤复发。这几天,恒大球队的队医和按摩师一直在紧张工作,按摩、针灸、理疗,凡是能够帮助两人尽快恢复健康的办法都想了,最终穆里奇的肌肉疼痛感已经消失,张琳芃的脚踝伤势也及时痊愈,不出意外的话,两人都可以在9日的决赛中登场亮相。“这么重要的比赛,肯定希望能够上场,今年是我们夺得亚冠最好的机会,所以肯定要全力以赴。”昨天,张琳芃如是说。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84967.shtml report 3272 [相关]恒大将以最强阵容出战..|里皮:举国关注激励恒大..-->亚冠决赛在即,足协掌门人张剑今天将率先与副主席林晓华一同飞往广州,主要是前去招待包括亚足联主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