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队长陆博飞大婚将娶娇妻 众队友赴京送祝福

来源:现代快报

  明天中午,江苏舜天队长陆博飞将在北京迎娶他的美丽新娘杨蕾。杨蕾来自江苏海安,两人2007年相恋,2011年领取结婚证,因为忙于事业,婚礼一直推迟到今年才办。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陆博飞笑言,“婚礼不想再拖了,我想尽快要个孩子。”

  陆博飞的婚姻观

  对于爱情和婚姻,34岁的陆博飞有比较深刻的理解,他在电子喜帖上动情地写道,“我们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那么自然地相识、相知、相恋。虽然一路走来也磕磕绊绊,但互相的信任与理解让我们一直走到今天。我们没有说过什么海誓山盟,再热烈的爱情,变成婚姻,终究要打磨成柴米油盐。我们只是想两个人永远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开心的时候一起分享,失意的时候相互鼓励。平静、恬静而又安逸;自然、体贴而又快乐,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幸福生活。”

  祝福陆博飞和杨蕾这对新人,一生幸福,早得贵子!

  ■陆博飞小档案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9年8月2日

  身高:1.74米

  体重:77公斤

  位置:中场

  经历:200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曾效力八一、深圳、武汉队。现效力于舜天,任场上队长。

  广东相识

  “彼此很谈得来,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陆博飞是北京人,2004年,他在深圳踢球,而杨蕾在广州工作,因为两地距离很近,偶然的机会,陆博飞认识了杨蕾。陆博飞是军人出身,而杨蕾也是军人,两人很谈得来,彼此有了某种默契。

  2007年,陆博飞和杨蕾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当时陆博飞刚刚离开深圳,转投武汉,开创新的事业,杨蕾在陆博飞的身边给了他很大的帮助。

  杨蕾来自江苏海安,很早便离开家乡,去了广州。时至今日,陆博飞还在感叹,“我和江苏还真是有缘分,妻子也是江苏人。”

  2009年,陆博飞被裴恩才从武汉带到了江苏,加盟舜天,又一段新的生活开始了,不过陆博飞说,当时这个决定与杨蕾无关。

  两地恋情

  “我们的很多钱,都贡献给航空公司了”

  2011年,陆博飞和杨蕾领取了结婚证,本来婚礼去年就想办,但是去年舜天取得历史性突破,冲进亚冠,考虑到今年比赛任务重,陆博飞和家人商量,决定把婚期往后推一推,直到今年联赛结束。

  事实上,无论是陆博飞在武汉踢球,还是在江苏踢球,他和杨蕾都是两地分居,可以说经受了诸多的考验。陆博飞曾经这样调侃,“我在江苏,她却在广州,我们的很多钱都贡献给航空公司了。”

  杨蕾尽管长期在广州,不过这两年,她也没少来江苏主场,观看舜天的比赛,为陆博飞加油助威,很多时候,杨蕾都是陆博飞的最好后援团。杨蕾的微博名曾经叫“一陆有蕾”,字里行间透露着甜蜜与幸福。

  舜天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杨蕾也来到了镇江现场为老公加油,陆博飞当选全场最佳,让杨蕾很是骄傲。

  想成家了

  “婚礼不想再拖了,我想尽快要个孩子”

  明天,陆博飞和杨蕾的婚礼将在北京举行,陆博飞说,这一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含义,只是找人算了日子,觉得是个黄道吉日。

  在接受采访时,陆博飞说,婚礼不想再拖了,“我想尽快要个孩子。”的确,陆博飞今年已经34岁,很多他的队友、他身边的朋友早已做了爸爸,而他一直为了事业四处奔波,“觉得到了要孩子的时候了,父母亲也着急。”陆博飞说。

  一旦妻子怀孕,陆博飞说,他会想办法结束两地分居的生活。当然,作为职业球员,很多时候身不由己,“一切看未来的发展吧,事业在哪,家就在哪。”陆博飞说。

  明天,很多舜天球员也会赶到北京,为队长送上新婚祝福。不过,有点遗憾的是,明天恰逢亚冠决赛,陆博飞身边很多朋友,包括媒体圈的都得去广州,无法参加他的婚礼。另外,舜天最近出现一些人事变动,德拉甘能否亲赴现场,陆博飞说,他也不清楚,“可能来,还没有和我最终敲定。”与此同时,陆博飞昔日恩师裴恩才也因为家庭原因,无法来到现场为弟子助兴。

  延伸阅读

  合同到期

  陆队还想在江苏踢球

  结束了这个赛季,陆博飞与舜天的赛季合同也到期了。

  在江苏这些年,陆博飞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作为舜天的绝对主力,作为球队队长、中场核心,他帮助舜天收获了联赛亚军,历史性地冲入亚冠,他的任意球不仅能直接得分,还能帮助队友破门,是舜天进攻端的一大利器,他也是舜天阵中的助攻王。这个赛季就算舜天整体低迷,他也是球队的二号射手。就连主帅德拉甘也感叹,“陆博飞是我最好的队长。基本功也许只有我的助手能和他比一比。”

  对于未来,陆博飞说:“如果能踢,还想再为舜天踢球。”陆博飞是2009年来到舜天的,与舜天俱乐部,与舜天球迷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希望在舜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目前,陆博飞和俱乐部还没有商谈下赛季的事宜,可能要等到舜天新帅落实后才会进行。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87816.shtml report 2249 明天中午,江苏舜天队长陆博飞将在北京迎娶他的美丽新娘杨蕾。杨蕾来自江苏海安,两人2007年相恋,2011年领取结婚证,因为忙于事业,婚礼一直推迟到今年才办。在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