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极端球迷报复崔龙洙 被巨响吓弯腰尴尬至极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训练后 嘘声、礼炮、激光笔……

  极端球迷报复崔龙洙

  晚上8点20分左右,首尔提前结束了训练(原计划1个半小时)。随后发生的事情可能会额外激发他们的斗志。

  首尔球员陆续走出来,这时候出口通道两侧已经聚集了更多的广州球迷。球员往外走,部分广州球迷发出嘘声,部分广州球迷一边倒竖拇指,一边喊粤语脏话“傻X”。粤语的“傻X”发音虽然很像SE O U L(首尔)的发音,但球迷的恶意是很容易感受到的。有球迷试图往里冲,但被安保人员拦住了。

  韩国球员大多没有理睬两旁的球迷,有个别球员一边笑一边走上了大巴。本以为这尴尬的一幕快要结束,但没有,最后走出来的是主教练崔龙洙,当他走出铁门的瞬间,响起了两声炮响

  这种婚礼上常用的礼炮把崔龙洙吓得弯身一躲,不仅是声音吓到他,两边喷薄而出的那些碎纸片也吓到了他。直到他发现是礼炮,嘴角才尴尬地一撇,欲笑不笑。随后他在工作人员和保安的搀扶下恢复了正常表情。

  这是欢迎礼还是恐吓?是恶作剧无疑。有球迷用绿激光笔照射到崔龙洙脸上,他肯定能够感受到主队球迷的恶意。当然他最终很镇定地走上了大巴。

  首尔球员全部上了大巴,广州球迷继续在车外谩骂。车开走了,车窗内崔龙洙面无表情,一名年轻球员故意朝窗外笑着招手,坐在最后排的车杜里已经戴上了耳机在听音乐。

  显然是为了报复他们在首尔对恒大的无礼,但部分极端的广州球迷这么做还是过分。这些行为会被韩国媒体放大。毫无疑问,被侮辱的崔龙洙肯定更想赢得这场决战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92293.shtml report 2759 [相关]恒大球迷报复首尔主帅..|恒大夺冠庆典方案遭曝光..-->训练后嘘声、礼炮、激光笔……极端球迷报复崔龙洙晚上8点20分左右,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