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借亚冠盛典开拓新领域 高权力圈盛大聚会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明晚,亚冠决赛次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据悉,本场比赛的电视信号将覆盖全球20亿收视人口。而当晚将有多名商界、体育界和文艺界的巨星亲临现场,共同出席这场亚洲足球的年度盛宴。

  前皇马巨星将现身赛后庆典

  在亚冠决赛结束后,亚足联将在现场举行一个20分钟左右的颁奖仪式。仪式结束后,恒大俱乐部将在现场举行40分钟左右的庆典文艺演出活动。

  虽然比赛的最后结果难以预料,但恒大方面表示,即使输球只拿亚军,对中国足球来说也已经创造了历史,所以庆典一定会如期举行。

  据悉,孙楠、韩红、容祖儿等歌星将领衔众多艺人助兴庆典。当然,恒大老板许家印参与创作的《崛起》毫无疑问将成为庆典的主题歌。

  恒大方面透露,届时还将有世界足坛巨星莅临现场。外界原本盛传会是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但从现在的迹象看,恒大方面更可能邀请的是包括齐达内、菲戈、劳尔等人在内的前皇马巨星到场助兴。

  借亚冠盛典恒大欲开拓新领域

  明晚也是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第一次亲临广州,他将首次目睹“亚洲第一球市”的盛况。毫无疑问,当晚的天河体育场主席台上将是亚洲足球最高权力圈的大聚会,甚至是年底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的预演。有人分析,如果广州恒大最终夺冠,本年度亚洲最佳俱乐部队和最佳外援都将出自恒大。

  另外,亚足联的商务团队已经把天河体育中心的南广场包下来,包装成一个巨大的嘉年华现场,届时广州球迷可以在赛前到这里参与各式活动,真切感受亚冠文化。

  除了亚足联高官云集之外,恒大方面还邀请了众多商界和文化界的名流。除了地产圈中的张力、戴永革、赵明扬、胡葆森等中超投资人外,许家印还特意邀请了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大导演陈凯歌等商界巨子和文化界大腕。从目前恒大的发展战略来看,未来恒大有可能乘足球之强势,大面积向电子商务和文化产业方面进军。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799494.shtml report 1137 明晚,亚冠决赛次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据悉,本场比赛的电视信号将覆盖全球20亿收视人口。而当晚将有多名商界、体育界和文艺界的巨星亲临现场,共同出席这场亚洲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