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次回合进入倒计时 恒大自信首尔盼奇迹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

  随着首尔FC队昨日中午飞抵广州,将在明晚进行的2013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进入了倒计时……

  广州恒大

  “以礼相待”明显自信

  “由于我们客场征战韩国时,受到了一些盘外招的招待,所以首尔FC在广州的接待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一切如主帅里皮承诺会以礼相待一样。就像中午,我们派出两辆大巴车去机场接机。在训练场安排上,按照首尔FC的要求,安排在天河副场晚上进行训练,从时间到灯光全部满足对手。”一位恒大工作人员透露。

  场外以礼相待,场上恒大则誓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这从恒大专门为这场终极对决推出的“比分公式海报”就能看出来。与以往的海报喊出简单口号不同,这回广州恒大的海报是两道数学题,要大家来算算“2013亚冠终极战结果如何?”根据内容显示,恒大的数学题是拉马努金恒等式,答案是3。首尔的则是欧拉公式,结果是0。也就是说,恒大将以3比0的结果击败首尔问鼎冠军。有趣的是,海报中还隐藏着一个亮点——在一支钢笔上写着“最低消费”。因为本赛季广州恒大主场进球平均超过3球,这便有了球迷口中的“最低消费”。

  恒大之所以有这样的决心,来自于自身实力的强大。队中两名主力球员穆里奇和张琳芃已经恢复,此役可以复出。而即将离开恒大返回巴西的中场核心孔卡表示,他不会让2008年悲剧重演。那一年还效力于巴西球队弗鲁米嫩塞的孔卡,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对阵厄瓜多尔球队基多体育时,双方两回合战平,需要点球决战,第一个主罚的孔卡却把球罚丢了,最终孔卡所在球队只获得亚军。“我会用我的经历,让球队避免再现弗鲁米嫩塞似的悲剧。”

  首尔FC

  “拒绝采访”暗盼奇迹

  昨日抵达广州后,首尔FC主帅崔龙洙一反常态,在机场拒绝了媒体采访。记者前往首尔FC下榻的酒店碰碰运气,结果同样碰壁。就连曾经在中国联赛效力的巴西外援安迪尔森都无奈地吐吐舌头,然后指了指不远处的崔龙洙,意思是主帅不许接受采访。无奈之下,记者打算前往首尔FC队所在楼层一探究竟,结果又被酒店方拒绝,理由是首尔FC要求全封闭,避免不必要的打扰。

  出征广州前,首尔FC队通过网络了解到广州恒大极具挑战性的“比分公式海报”,他们还听到“胜负毫无悬念,恒大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这样不看好首尔FC的声音,面对这一切,主帅崔龙洙有些不服,“不可否认,广州恒大实力已超出了亚洲球队水准 ,队内高手云集。但,足球比赛在一霎那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队员会展现出惊人的凝聚力,而且他们的意志比我更强烈,他们会激发出120%的力量与恒大抗衡,队员们知道自己应该准备什么。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面前,我们会展现K联赛的威荣。客观地说,周围舆论大部分认为首尔不会赢得最后胜利,但我们偏不信,非要拿着冠军奖杯凯旋!打破这些人的眼镜。”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01259.shtml report 2846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随着首尔FC队昨日中午飞抵广州,将在明晚进行的2013赛季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进入了倒计时……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