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两旧队友齐赞霍华德 犀利哥:和魔兽爱不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留湖人?耍你呢
湖人有人想念他

  北京时间11月8日ESPN消息:今天火箭主场迎战湖人,中锋霍华德转会后将第一次面对老东家。虽然与紫金军团闹的不欢而散,但他在洛杉矶仍然有3个好朋友。今天接受采访时,乔丹-希尔和米克斯都公开支持了“魔兽”。

  前几天回斯台普斯球馆挑战快船,霍华德遭到了洛杉矶球迷无情的嘘声,但他对此并不在意,且一再声称自己夏天选择火箭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霍华德还告诉记者,他在湖人仍有三个朋友,分别是:米克斯、乔丹-希尔和萨克雷。而且,他们目前仍然有联系。

  “我当然希望他留下,他是个非常好的队友。但如果他留在湖人不快乐,那我还是希望他选择新的去处。如此,对他和球队都是好事,他最终也遵从内心做出了(离队的选择)。”米克斯说。

  虽然湖人今年夏天非常渴望与霍华德续约,但因为不满意上赛季在进攻端的戏份太少,德怀特对洛杉矶并无太多的留恋,毫不犹豫的投入到了火箭的怀抱。他告诉记者,火箭的一切都好,他对现状非常满意。

  “(霍华德)当然是个头脑冷静的人。他认为火箭比湖人更适合他,我尊重他的选择和决定。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他真的是个好人,也是个好球员,是我的好兄弟,我一直都很尊敬他。”乔丹-希尔说。

  对于希尔来说,霍华德的离队可以让他获益。由于内线缺人,德安东尼近日已明确表示,将会认真考虑增加“犀利哥”的出场时间。

  谈起霍华德与湖人的分手,与科比的关系不睦是一方面,德安东尼的进攻战术安排令“魔兽”不爽,同样是关键因素之一。

  “我想对于双方来说,一切都过去了。这没有谁对谁错。我认为德怀特上赛季的健康存在问题,而球队又面临很大的战绩压力。从赛季开始,我们就立志冲冠,但他的身体情况并不是很好。季前赛屡战屡败,常规赛开局不顺,然后……”德安东尼回忆道。

  这几天的采访,霍华德多次被问及有关湖人的话题,这让他感到厌烦,并表示不会再回答类似的提问。

  “德怀特当然是个伟大的球员,但如今我们已掀开新的一页,没必要为打翻的牛奶瓶哭泣,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德安东尼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02054.shtml report 2708 湖人有人想念他北京时间11月8日ESPN消息:今天火箭主场迎战湖人,中锋霍华德转会后将第一次面对老东家。虽然与紫金军团闹的不欢而散,但他在洛杉矶仍然有3个好朋友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