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两张招待票要价8800 为看恒大球迷各显神通

来源:西安晚报

  初到广州,记者感触最深的就是恒大亚冠决赛球票一票难求,即便有钱,要想搞到一张好位置的球票也相当困难。最近两天本报记者甚至为陕西球迷充当起了“扑票先锋”,深深感受到他们想现场看亚冠的迫切心情。

  “金土豪吓住了北方土豪”

  背景:两张招待票,要价8800元

  结果:无奈放弃

  这是一位老爸与爱子的足球故事。亚冠决赛开始前,这个球迷父亲曾经给儿子许诺,会带着他一起去广州天河体育场见证中国足球俱乐部在亚冠封王的历史时刻,可是求购球票的心路历程却充满了无奈和伤感。

  恒大球票太贵,孩子原本并没有直观的认识,只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因为自己家庭较为富裕。但随着亚冠决赛次回合时间的日益临近,买票已经变得相当艰难,这位球迷不得不给本报记者打电话,本报记者也是通过广州同行多方打听才预订了两张招待票,招待票上没有写价格,按照座位看台面值应该是2000元的档位,“现在这样的票价市值是4800元,两张9600元,看着我们都是同行,给你8800元,也算讨个吉利数字。”这番话一出,吓得本报记者一身冷汗,不过考虑到这位球迷老爸也有一定经济条件,所以还是发短信传话。

  由于当时时间是晚上11点多,因此这位球迷老爸只要求先留着,第二天早上再给回音。到了次日上午9点18分,这位老爸先发来了一句话:“广东金土豪吓住了北方土豪,那两张票太贵不要了,能否找1000元面值,再加一两千的票都行。”不一会儿,这位球迷很快又发来一条短信,让记者感受到了球迷老爸心情之复杂和无奈:“我都给儿子答应了,老爸失信了,能不能再找找广东媒体朋友帮忙问问?”而此时此刻,当记者拨通广东同行电话时,得到的话是两张招待票已经卖出了,他们那边无票。

  “家里快破产了也要看球”

  背景:托关系,早下手

  结果:600元加价50元搞定

  与那位球迷老爸相比,这位死忠球迷显得幸运了很多,他就是“猛狼”姜健平。姜健平告诉记者:“我能够拿到球票靠的是托关系,早下手,才有机会现场见证恒大冲击冠军的历史时刻。我的关系来自于广州当地的八大球迷协会,这些年,陕西球迷协会与那边保持着联系,我早早给那边的会长打过招呼,人家给我留了张600元的球票,最后只加了50元,650元终于搞定。此外,由于前几天当地正在举办广交会,酒店也非常难订,我同样是靠朋友才找到了天河旁边的房间。”

  当记者半开玩笑地说道,现在有人要加两千元买你的票,“猛狼”笑着说道:“肯定不卖。咱来这里干啥的?就是看这场具有历史性的比赛呀!”姜健平又向记者透露:“从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开始,我就迷恋上了足球,看了30多年球始终都难以割舍。恒大亚冠8强、4强的比赛,我都到现场了,而且在看台上转了半场,带领广州球迷为恒大加油。这次我也准备了横幅,上面写着陕西球迷祝恒大夺亚冠振国威。其实,这次我还是偷偷摸摸过来的,这些年看球花了很多钱,家里人都非常反对,真是要破产啦,如今我只能以给朋友的婚庆公司帮忙才跑出来的。8号到达广州,我还想去恒大的基地看看,要是能够碰到里皮就好了,想想准备点什么礼物呢?兵马俑的模型可能更适合吧!”从“猛狼”的话里,记者能深深感觉到这位死忠对于足球的那份痴情。

  菲戈领衔亚冠庆典

  明晚广州天河的决赛之夜将是本赛季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大战,比赛吸引了包括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国际足联执委马库迪、亚足联秘书长苏塞及多达40人的亚足联代表团,而有关庆典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准备着。考虑到首回合客场2∶2战平了首尔FC,因此恒大主场夺冠的可能性极大,恒大方面也因此早早开始准备盛大的庆典仪式。

  据知情人士透露,庆典准备了两套方案,22点25分亚冠冠军颁奖仪式之后,刘建宏主持的庆典活动开场,先是持续10分钟的恒大足校虎狼之队的表演赛,接着是东山少爷演唱《广州队》。如果广州恒大队夺冠,接下来庆典才是真正的高潮部分,受邀的足坛巨星是菲戈和耶罗,前皇马两大巨星将在现场与球迷互动两分钟,1200名足校学生表演团体操《圆梦》,随后,金志文、阿普萨萨等中国好声音学员演唱《崛起》,容祖儿演唱《挥动翅膀的女孩》则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亚冠盛典科技含量十足,看点很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庆典恒大集团也本着节俭原则进行筹办,很多战略合作伙伴都给予大力支持甚至是无偿参与,而且恒大文化产业集团属下的企业恒大音乐拥有全套的全球顶级系列灯光、视频、音响等各种设备均可免费使用,这也有效控制了成本。

  首尔扬言搅乱“庆典”

  昨天中午,首尔FC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恒大俱乐部派出两辆大巴到机场接机,所有球员都非常乐意与球迷合影留念,甚至与记者合影。

  早在恒大客场出战首尔FC时,韩国方面百般刁难,甚至没有给恒大提供带有灯光的训练场,不过在广州,恒大显得很大气,正如主帅里皮所说的会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来接待客队。根据安排,首尔FC昨天晚上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有灯光的适应性训练,这也引起很多球迷的关注。球迷们纷纷表示:“里皮上次都说了,我们会以礼相待。要搞小动作,你真影响了人家赢了也不光彩,就真刀真枪赢了才有意思。恒大的实力摆在那里,我们有实力也有信心去正大光明的登上亚冠之巅。”

  尽管在外界看来,恒大夺冠几乎没有悬念,但韧性十足的韩国人却不可小视。首尔FC俱乐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他对中国足球的看法:“虽然中国球员的实力确实有所提高,但只要他们一丢球,就会出现急速崩溃的场面,这对我们来说就是取胜的机会。”韩国媒体《首尔体育》则更是直指双方的心态:“恒大在热闹地准备庆典,而首尔FC在一如既往地平静备战,目标就是搅乱庆典。”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03539.shtml report 2807 初到广州,记者感触最深的就是恒大亚冠决赛球票一票难求,即便有钱,要想搞到一张好位置的球票也相当困难。最近两天本报记者甚至为陕西球迷充当起了“扑票先锋”,深深感受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亚冠不是你想看 想看就能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