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新股东:莫拉蒂仍是主席 冬季引1到3名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足球》截屏:新股东称莫拉蒂仍将是国米主席
《意大利足球》截屏:新股东称莫拉蒂仍将是国米主席

  莫拉蒂将国米70%股份转让给印尼财团之后,国米尚未正式完成权力交接,莫拉蒂目前仍是球队主席。11月8日,托希尔的合作者鲁斯拉尼向意大利媒体透露了托希尔入主后的发展战略。

  意大利很多媒体和专家对托希尔在国米的未来并不看好,认为托希尔只是一个商人。鲁斯拉尼表示:“托希尔想留在国米很长时间。他喜欢国米的历史,喜欢这个家庭,承诺要将国米变得更加强大。”

  托希尔何时正式成为国米的新主?鲁斯拉尼透露:“12月15日,我们将会正式进入国米董事会,新的董事会一共有八名成员,托希尔、我、索埃特德约,另外还有我们的两名合作者,另外三人将由莫拉蒂来做决定。”

  之前有媒体传闻,称莫拉蒂在协议中留有霸王条款,将来可以回购国米股份,鲁斯拉尼对此予以了否认:“没有回购股份这样的条款,我们收购的70%股份涵盖了俱乐部的所有资产,包括球队的训练系统。”

  关于国米接下来的发展规划,鲁斯拉尼透露:“我们将在冬季签下一到三名球员,以完成联赛前三的目标。然后在印尼建立国米的足球学校,开设国米的商店。”

  鲁斯拉尼还特别谈到了萨内蒂、莫拉蒂将来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萨内蒂退役之后,将会进入球队管理层。未来一两年时间内,莫拉蒂仍然会是球队的主席,之后我、索埃特德约或是托希尔将会接替这个位置。”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布兰卡很可能会在冬季走人。鲁斯拉尼也幽默的指出,几位新股东对布兰卡很不满:“布兰卡?他卖掉了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我们会对他的工作进行评估,球队未来应该兼顾年轻和经验。11月中旬,我们会在米兰和莫拉蒂见面,讨论接下来的引援。”

  (迪亚摩)

精彩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06129.shtml report 1611 《意大利足球》截屏:新股东称莫拉蒂仍将是国米主席莫拉蒂将国米70%股份转让给印尼财团之后,国米尚未正式完成权力交接,莫拉蒂目前仍是球队主席。11月8日,托希尔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