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硝烟开始弥漫羊城 里皮期待“大满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7日11时30分,韩国首尔FC队一行25人乘坐韩亚航空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并于当晚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将9日晚的亚冠决赛“天河决战”提前引爆。

  首尔首训“大清场”

  首尔FC队飞抵广州白云机场时,韩国商会组织20多名在穗韩国球迷到机场迎接。首尔FC球员热情地与球迷、记者合影,但拒绝任何采访。

  随后,首尔FC在众人的簇拥下登上恒大俱乐部提供的2辆大巴,50分钟后抵达广州东方宾馆。下榻酒店后,首尔FC方面始终未接受采访。当晚,首尔FC在天河体育场副场进行抵穗后的首场训练。当然,广州恒大无条件为客队提供了灯光设施。

  也许是过于敏感,首尔FC在抵达训练场后就开始了大规模的清场行动,不仅媒体、球迷要被清除在训练场外,即使连亚足联官员和亚冠广州赛区的工作人员都被拒绝观看训练。首尔FC甚至准备将赛区配备的医务人员都要清除出场,经过交涉,主帅崔龙洙最终同意4名医务人员留在场内,但必须要在远离球场和跑道的百米之外。

  随着这场中韩决战硝烟越来越浓烈,加之恒大俱乐部所发售的43000张门票早已一抢而空,广州市政府日前就此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议。会议召集了体育局、公安局、应急办、外事办、口岸办、交委等30多家相关市属单位的负责人出席。

  据悉,广州市将投入1万警力为这场亚冠决战“保驾护航”,并做出多种预案:万一恒大不能拿下冠军,一定要确保不出现球迷闹事等过激行为;如果恒大拿下冠军,也不鼓励过度庆祝以免发生意外。

  里皮期待“大满贯”

  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2比2的结果让恒大主帅里皮心存遗憾。如果终场前荣昊能把握住那次机会,如果穆里奇的状态再好一点,那么恒大的主场就更好打了。但没有如果,首尔FC终场前的反扑也让里皮见识到了这支队伍的实力和韧劲。

  “对方是一支意志坚韧的球队,体能状况也很突出。”回到广州后,里皮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还重点提到了对方前锋德扬的表现。事实上,首尔FC的进攻基本上是围绕着德扬作为支点进行的,如何限制德扬的发挥,将成为里皮破题的关键。

  在恒大推出的“恒等式”亚冠海报中,暗示着要以3比0取胜,一时间成为焦点。但外界的喧嚣并不影响这位拥有30年执教生涯的老教练,“老头这几天很平静,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一名恒大队员说,里皮还特意提醒球员:“天气时凉时热,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能感冒。”

  虽然亚冠冠军无法与欧冠、世界杯的冠军相比,但如果率队夺得亚冠,里皮将在世界足坛历史上写下前无古人的一笔——在欧洲、亚洲的洲际比赛中都夺得杯赛冠军。“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有过欧冠荣誉,现在我希望拿到亚冠奖杯。若能实现,那将很美妙!”里皮说。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09203.shtml report 1244 7日11时30分,韩国首尔FC队一行25人乘坐韩亚航空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并于当晚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首次训练,将9日晚的亚冠决赛“天河决战”提前引爆。首尔首训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