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超联赛八一4-1青岛 林丹耗时13分钟轻取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一循环第五轮比赛中,八一东凌集团坐镇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主场迎战青岛钻石先锋。首盘比赛由八一队女子双打选手肖佳、熊芮对阵青岛队骆羽、魏雅淇,首局比赛八一队以11:6获胜,第二局前半段比分比较胶着,最终八一队肖佳、熊芮以同样的11:6取得胜利,为八一队拿下1分。

  第二盘女单之间的比赛是由八一队郑雨对阵来自泰国的青岛外援拉特查诺.因达农,开局双方就拉开对垒连续打出多拍对攻,经过长达14分钟的较量,因达农以12:1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八一队郑雨主动求变,连续打对手反手得分以11:5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因达农很快以3:0取得领先,郑雨稳扎稳打很快将比分追平,因达农6:5领先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因达农以13:11获胜拿下1分,为青岛钻石先锋将大比分扳为1:1.

  混3对3比赛中,代表八一出战的熊帅、何汉斌、冯晨以10:12遗憾丢掉第一局,但精彩的比赛过程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接下来八一队以11:8,11:7连扳2局战胜青岛钻石先锋的刘京儒、李田、魏雅淇,为八一队拿下第3分。

  第四盘男单比赛中,超级丹延续上场比赛状态,以耗时13分钟就以11:6的相同比分2:0轻松战胜青岛队刘杰。

  最后一盘的混合双打是由八一队参加了3对3比赛的冯晨、何汉斌对青岛队刘京儒、骆羽,首局八一队仅用6分多钟就以11:4取得胜利;第二局比赛何汉斌、冯晨乘胜追击以13:11险胜对手拿下比赛。最终八一东凌集团以大比分4:1取得胜利。这也是八一队在深圳主场的2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15023.shtml report 1227 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一循环第五轮比赛中,八一东凌集团坐镇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主场迎战青岛钻石先锋。首盘比赛由八一队女子双打选手肖佳、熊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