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3ATP年终总决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曼肯定纳达尔成就 有望追平或打破费德勒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小组赛拿到两连胜,顺利锁定年终第一的纳达尔本赛季自2月复出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人侧目,连英国网坛名宿亨曼都不得不送上溢美之词,甚至想起了西班牙人17岁时两人一同训练的经历,更是大胆预测也许有朝一日纳达尔会打破费德勒17个大满贯的纪录。

  亨曼认为纳达尔拥有极强的能力,他不会让前一个阶段影响到下一个阶段。亨曼指出桑普拉斯也是这方面的高手,他不会让其他事情分散掉他的注意力,是一个全面的球员,能够在所有场地上都赢得比赛,而现在纳达尔同样可以做到这样。

  纳达尔的成就是难以置信的,因为他毕竟因为膝伤休养了七个月,二月份才复出。亨曼回忆说:“我第一次听说纳达尔是在他16岁的时候,当时他在一项赛事中击败了卡洛斯-莫亚,不过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迈阿密,在他17岁的时候,我们一起打了一盘练习赛。”那场练习赛只打了一盘,纳达尔用了15分钟就以6-1战胜了亨曼。

  亨曼回忆说:“当时我和教练安纳孔说纳达尔的击球总是用很大的力量,他这样能坚持两个小时吗?我不认为他可以坚持超过20分钟。后来我们打了一盘练习赛,他的左手上旋很特别,这是他的优势,和他比赛会很困难。”后来的巡回赛中,亨曼与纳达尔曾两次交手,第一次发生在罗马,亨曼说自己当时发挥已经很好,但还是以两个2-6输掉了比赛,第二次是在迪拜,这次亨曼打得不好,年轻的纳达尔获得了胜利。

  亨曼对于纳达尔的成长感到惊讶,他说:“自从那时开始纳达尔的发展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过他还是那个他,依然很谦虚,注意力很集中,他是那种可以集中经历做好一件事的球员。”对于纳达尔本赛季的表现,亨曼认为他毫不惊讶西班牙人在红土的强势,不过对他在印第安维尔斯的硬地以及美网系列赛上的出色表现还是感到惊讶的。

  亨曼说:“当有人讨论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时,我听到他的名字没有感到任何惊讶。如果他能延续目前的状态,追平甚至打破费德勒17个大满贯的纪录都是可能的。”不过亨曼同时指出自己依然认为17个大满贯是很难被超越的。(搜狐体育 岩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15493.shtml report 1044 小组赛拿到两连胜,顺利锁定年终第一的纳达尔本赛季自2月复出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人侧目,连英国网坛名宿亨曼都不得不送上溢美之词,甚至想起了西班牙人17岁时两人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