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所有车辆须安检 饮料禁入场横幅要审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岑柏瀚) 广州市公安局通过媒体发布安保提醒:2013年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队对韩国首尔FC队比赛将于11月9日20时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比赛的安全顺利进行,警方将采取严格的安保措施。广州警方向广大市民群众发出以下安保提醒:

  一、到现场观赛的观众必须持票进场,一票一人,无票人员将不能进入天河体育中心环场路。

  二、警方提请持票观众预留足够时间完成入场安检,建议提前一至两个小时到达。比赛当天,警方将在天河体育场二层平台各出入口设置安检通道,对每一位进入场地的观众进行安全检查,严禁携带枪支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烟花爆竹和剧毒危险品进入体育场内。按照有关安保规定,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婴儿所需的液态奶制品及医疗原因除外),特别是含酒精饮料,以及超过本人使用量的易投掷食品(如大量水果或鸡蛋等)都属禁带物品。此外,打火机、激光笔、球棒、长棍、尖锐物、长柄伞、尖头伞及长度超过50厘米的雨伞等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也禁止带进场内。

  有组织的球迷团体可按规定集中携带一定数量的助威工具入场,如适量的旗帜、横额,旗帜、横额数量及横额上的文字、标识等内容,由现场执勤民警审核和确认后方能带入场,所有助威工具需从公安机关指定的通道入场,并仅限于带入球迷组织集中就座区域。

  安检后,请观众按票面指定座位就座,不在通道处站立或逗留。进入天河体育中心(包括地下停车场)停放的车辆,全部都要进行安检,必须经过民警的检查后才可放行,请广大车主予以配合。

  三、根据《广州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广州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

  四、现场球迷观众要做到理性、文明、守法,不得以任何形式扰乱赛场和看台秩序。比赛结束后,请观众理性对待赛果,保持足够的理智和克制,有序退场,不要滞留、聚集在现场及周边地区。

  五、为确保赛场周边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公安交警部门将视情组织实施交通临时疏导措施,请行经天河体育中心路段的车主配合执勤民警的指挥,并请车主在比赛时段尽量绕行。同时,请观众尽量选择地铁、公交车等交通工具前往观赛。

  又讯 (记者李天研、刘冉冉 通讯员叶子川、刘劲、方俊)亚冠决赛将于明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约有4万~5万观众到场观战。为疏导散场观众,当天晚上,除地铁四号线石碁-金洲段、广佛线、APM线外,地铁其余线路将延长半小时收车。

  同时,交通部门将延长BRT体育中心站台服务时间至23时30分,并增加B2、B2A、B3、B4、B5、B6、B9、B10、B12、B21等线路加班车(加班车辆在体育中心站上客后均行驶BRT通道外,停靠沿线夜班线路站点),同时将加密途经天河体育中心周边的夜9、夜10、夜15等21条常规夜班线路班次。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20406.shtml report 1230 本报讯(记者陆建銮通讯员岑柏瀚)广州市公安局通过媒体发布安保提醒:2013年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队对韩国首尔FC队比赛将于11月9日20时在天河体育中心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