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克世界 > 德州扑克教学及技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州扑克进阶技巧:资金管理是关键 冲动是大忌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技巧

  自控

  要在扑克中稳定取胜,要掌握的最重要技能就是自我控制。真的,所有其它技能都取决于自控能力。在等待一手好牌、一个好牌局及合适的机会时,您必须要有自控能力。自控意味着您不会加入不占优势的游戏、不会玩给您带来麻烦的一手牌、您善于管理资金,而且可以吃一堑长一智。无论何时,您都必须控制住感情,而不能让感情"失控"。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在醉酒、疲惫或感情波动时玩牌。而且,您应该始终问自己是否处于最佳状态。

  心里战术

  心里战术的要点是扮演,演得越像,越能成功,下注的速度也是扮演的要点。

  观察

  如果您不停地研究对手,会学到很多东西。玩牌时,您在大多数时间不会加入一手牌的牌局,您应该利用这段时间观察对手。观察每个玩家玩牌的方式,并在与之对阵时运用这一信息。倾听他们的发言非常重要。很多玩家会告诉您他们会放弃哪些牌,在您与他们对阵时,就会明白他们为什么让牌、下注、跟注和加注。对您自己的玩法也要同样小心,应始终注意自己的牌桌形象。您会注意到,有些玩家根本不分析游戏情况,因此在与这类玩家对阵时,您的牌桌形象基本上形同虚设。正如您观察对手的言行举止一样,也要体察自己的行为。当您发现对手身上有某种行为时,思考自己是否也表现出同样的行为。

  变换打法

  优秀的扑克玩家深不可测,有变换打法的能力。这取决于您的对手和您的牌桌形象。如果您打牌一直扎扎实实,从未被人发现有虚张声势的表现,那么您就有虚张声势的良好基础。如果您一直玩得松,而且经常虚张声势,那么在手中拿到好牌时就可以出奇制胜。您需要具有在恰当时刻通过变换打法平衡游戏的能力。因此,当您知道会与相同玩家对局一段时间后,应该经常暴露自己的打法,让他们看到您平常不使用的玩法,并混合各种打法,以便在后面战胜对手。在玩网上游戏时,这一点就不那么重要了,因为网上玩家一般不太注意观察游戏,另外玩家移动性也比较大。但在适当的场合仍需要这样做。

  资金管理

  如果您不能良好管理资金,无论您牌打得多好,也不可能成为稳定赢家。资金管理意味着您应该只玩那些可以承受的游戏,同时要了解自己的长远奖金目标。有时也会出现较长时间不走运的情况。要应对扑克中这些突如其来的波动,您必须要有足够量的资金支持。例如:在玩限注德州扑克时,您应该有300倍于大注金额的资金储备。如果您是限注玩法的获胜玩家,资金储备是大注的100倍,而您总是取出奖金用于其他消费,却不增加资金储备,就无法避免破产的厄运。

  游戏禁忌

  情绪低落,心情暗淡的时候,请别玩。那会毁了你的游戏。如果你总是先下手为强,那么你会输得很惨。学会在适当的时候“英雄断臂”。不要惧怕提问。德州扑克的玩家里有很多热心人。

  游戏建议

  知道自己的胜算。算得清的人才会赢。相信你的直觉,你的直觉通常是正确的。如果你认为你输了,就不要逞强。游戏前请三思学会三件事--底牌的价值、位置的优劣、识时务者为俊杰。

  尽管两张A在德克萨斯扑克游戏里面是最理想的起手牌,但公共牌完全可以让你的对子处于下风。你若觉得他人的成手比你好,就不要再执迷不悟,还是早点退出为妙。切记切记。

  作为初级玩家,确保不输,并尽可能多的接触各种不同的牌局,逐步积经验。德克萨斯扑克世界级大师PhilHellmuth有一套初学者入门的必胜玩法,值得参考。

  关键是要做到有耐心,不冲动,切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20819.shtml report 1675 关键技巧自控要在扑克中稳定取胜,要掌握的最重要技能就是自我控制。真的,所有其它技能都取决于自控能力。在等待一手好牌、一个好牌局及合适的机会时,您必须要有自控能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