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欲破德甲30年来1神迹 瓜帅再追另1传奇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2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第12轮将上演巴伐利亚德比战: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奥格斯堡,此役若拜仁可继续保持不败便可打破保持超过30年的德甲跨赛季不败纪录,而瓜迪奥拉也直追保持了33年的新帅单季开局不败纪录。

  纪录冠军为破纪录而生

  截止目前,拜仁已1年多不败,连续不败轮次达36轮——追平汉堡保持了超过30年的跨赛季36轮不败纪录。自10月初在客场被勒沃库森1-1逼平后,他们已在欧冠和联赛中连胜5场(德甲连胜3轮),以1分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反观奥格斯堡,新赛季开局不错的巴伐利亚小球会,经历了4轮不胜、3连败后,终于在上轮主胜美因茨,但常年在降级区徘徊的奥格斯堡实在难对拜仁形成实质性的威胁。

  历史战绩:拜仁全胜,破纪录无忧

  奥格斯堡是一支2011-12赛季才升入德甲的新军,他们和拜仁的交战史极其短促,历史上两队只交锋6次:联赛4次、德国杯2次,拜仁全胜进17球仅失2球;德甲历史上两队的交锋都在近2个赛季,拜仁4战4胜进9球仅失2球,在主场拜仁2战2胜进5球仅失1球。上赛季拜仁客场2-0、主场3-0双杀奥格斯堡,进5球未失1球的表现定令对手生畏。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拜仁主场全胜,而奥格斯堡联赛客场只拿到1胜4负的战绩。

  瓜迪奥拉有望打破保持33年传奇纪录

  瓜迪奥拉是拜仁队史上第一位刚接手球队就创开局11轮不败的教练,而现在他有望刷新联盟纪录。德甲历史上只有一位教练刚接手球队后,开局阶段不败轮次比瓜迪奥拉长:1978年凯泽斯劳滕新帅卡尔-海因茨-费尔德坎普,曾率队创下开局14轮不败纪录,如今瓜帅距联盟纪录只有3轮差距,拜仁这3轮的对手分别是:主战奥格斯堡、客战多特蒙德、主战不伦瑞克。毫不讳言地说,只要趟过多特蒙德,瓜帅有望刷新这项传奇纪录。而此前11轮瓜迪奥拉分别排出11套不同的首发阵容,第12轮是否会排出第12套先发阵容同样值得期待。

  拜仁伤兵营大幅减员,罗本有望周末首发

  据悉,罗本倦勤14天后已重返塞贝纳训练基地与球队合练。2周前3-2柏林赫塔一役罗本开赛不到半小时就受伤离场,直至周中欧冠拜仁全队从捷克返回德国后,罗本才开始随队参加合练,照德国媒体的说法,小飞侠赶上周末联赛问题不大。要知道,罗本在联赛中每74分钟就可造1粒入球,而拜仁国王里贝里还需要89分钟,故罗本的回归对拜仁来说意义重大。另一利好是,丹特和热罗姆-博阿滕均已伤愈归队,而复出不久的马丁内斯可能首发。

  巴伐利亚德比渊源:

  若拜仁拿下这场巴伐利亚德比战,他们的积分将达32分,瓜帅将超越上赛季海帅同期战绩:12轮积31分。奥格斯堡阵中一人定难容拜仁轻易取胜,小阿尔滕托普是奥堡阵中唯一在安联攻破过拜仁球门的人(代表沙尔克04),他肯定会在客场全力以赴。而奥堡主帅魏因齐尔在1995-1997年曾效力于拜仁,这位出生于1974年的德国人当时只是拜仁预备队的一员,1997-98赛季被特拉帕托尼提拔进1队却只坐了7场板凳,心有怨念的他一定会全力出击。

  德甲官网预测双方首发阵容名单: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17-热罗姆-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25-托马斯-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39-托尼-克罗斯、7-里贝里/9-曼朱基奇

  奥格斯堡(4141):35-希茨/2-费尔哈赫、18-卡尔森-布拉克、5-克拉万、19-奥斯特尔若莱克/10-拜尔/28-安德烈-哈恩、6-福格特、7-小阿尔滕托普、13-韦尔纳/33-默尔德斯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24403.shtml report 2706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22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第12轮将上演巴伐利亚德比战: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奥格斯堡,此役若拜仁可继续保持不败便可打破保持超过30年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