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女子精英赛黎佳韵领先 闫盼盼等六人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黎佳韵
黎佳韵

  北京时间11月8日,虽然举办球场龙泉谷今天的设置不到6100码,在大风的吹拂下,球员们还是高声喊难。最终,国家队队员黎佳韵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居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领先榜首位。六位选手,包括两个海南本地的15岁小姑娘,位居第二位。

  今年已经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夺取生涯第二个冠军,黎佳韵今天快速启动,在第三洞、第四洞连抓两只小鸟,虽然转场的时候在艰难的第九洞吞下柏忌,她在第17洞抓到小鸟之后就领先3杆。

  总共六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分别是本赛季两次夺冠的中华台北选手林子麒、中国排名第二位的林希妤、云南新秀陈翠霞、山东姑娘闫盼盼,以及两位海口姑娘蔡丹婷和张芸杰,她们全都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再落后一杆是张瑄屏,中华台北选手在第16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八位。

  黎佳韵刚出门的时候预计这样的天气能打出一个平标准杆已经不错了,因为龙泉谷这个球场真的很有难度,特别是在大风吹拂之下。可是黎佳韵本人的开局还不错,第三洞,141码三杆洞,她用9号铁开球,顺风击剩几英寸,随即抓到一只死鸟,紧接着第四洞,364码,四杆洞,她在果岭外15码处,56度切球进洞,再抓一只小鸟。实际上,黎佳韵在第五洞也有一个6英尺的小鸟机会,可是她没有把握住。

  而第九洞,458码,五杆洞,她因为没有上果岭,结果一切两推吞下了柏忌。进入后九洞之后,黎佳韵在第12洞又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抓鸟机会,可是10英尺的小鸟推她没有推进。不过第17洞,163码,三杆洞,她就弥补了回来,推入30英尺下坡推杆抓到了今日最后一只小鸟。

  “听说未来两天会有台风,天气会转坏,我想我能开一个好头真的不错,因为未来两天更难打出好杆数了。”黎佳韵说,“我觉得在这个球场上能打出平标准杆已经很好了,因为这里风很大,球不好控制,具有太多不确定因素。”

  最能体现不确定因素的或许是第九洞,五杆洞。这个球洞有一个大斜坡果岭,果岭的速度非常快,小球一不留神就会滚出果岭。今天林希妤和尚林艳都是该洞的受害者,两个人上了果岭之后,小球都滚出了果岭。“这个球场总有一些洞会惩罚你,所以你要在五杆洞尽力抓鸟。你必须要在四个五杆洞抓到3只小鸟,而第九洞你只能争取一个帕。”林希妤说,“今天我在两个五杆洞抓到了小鸟,最终能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我觉得算是完成了我的任务。”

  林子麒与林希妤、尚林艳同组,她一度处于榜首位置,可是第八洞、第九洞两个收尾的球洞,她都吞下柏忌,最终也滑落下来。她表示不是球场害了她,而是她在最后两个洞击了两个很坏的球,两个球都接近相克球,导致两个柏忌的出现。

  很显然,今天领先榜上给人惊喜的是两个海南本土的小选手。蔡丹婷是国家集训队的一员,今天她抓到5只小鸟,可是两次“青蛙跳”让她吞下了两个双柏忌。张芸杰相对比较稳定,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虽然我来自海口,但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打过龙泉谷。我没有什么负担,完全是放轻松在打。这是我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的最好杆数,我赛前完全没有预计到。”张芸杰说,“明天我还是会放轻松去打。”

  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是今年新加入中国职业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女子中巡,CLPGA Tour)的赛事,这让2013赛季海南的女子中巡赛达到了3场,海南因此成为本年度举办女子中巡场次最多的省份。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为54洞比杆赛,总共61人参赛。由于第一轮结束之后,大于等于88杆11位选手已被淘汰,外加一人退赛,因此明日只有49人比赛。这意味着明天只要选手的杆数不大于等于88杆便能晋级最后一轮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31621.shtml report 1995 黎佳韵北京时间11月8日,虽然举办球场龙泉谷今天的设置不到6100码,在大风的吹拂下,球员们还是高声喊难。最终,国家队队员黎佳韵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居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