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装备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桑巴战靴:史上最亮丽球鞋 适合各类型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请问桑巴系列背后的灵感是什么?

  就桑巴系列来说,我们的灵感来自巴西。这个系列色彩鲜艳、活力十足且充满个性,和巴西一模一样!从巴依亚州的海滩到里约的狂欢节,我们的设计将采用足球鞋上前所未见的色调。

  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我们想为足球、为巴西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所以我们把这一想法变为了激动人心的足球战靴。推出桑巴系列球鞋是我们走向2014年FIFA世界杯的第一步。

  你们将在巴西世界杯前看到桑巴系列出现在绿茵场上,众多球队和球员将穿着桑巴系列为争夺2014年巴西世界杯而拼搏。

  桑巴系列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期待?

  你会看到遍及阿迪达斯每双球鞋的始终如一的尖端产品技术。从减轻重量到增加触球面积,阿迪达斯球鞋助你提高速度、提高球感,增强控球能力,使你自始至终活力十足。

  你会看到鲜明的颜色,动感的设计以及超越以往激情。这是庆祝世界杯开幕的最佳方法。

  随着阿迪达斯明星球员亮相并点亮世界赛场,球鞋的颜色将更加耀眼夺目。

  这是有史以来推出的最亮丽的足球鞋。

  哪些球员将穿上桑巴系列球鞋?

  一些著名巴西球员如阿尔维斯、奥斯卡、卢卡斯•莫拉和埃尔纳内斯等,以及世界顶级球员梅西、贝尔和厄齐尔等将穿上桑巴战靴。

  来自世界各个足联的足坛精英将穿上这款球鞋,届时,力量与色彩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绽放在绿茵场上。这就是怒放的时刻。

  哪些类型的球员将穿上桑巴系列球鞋?

  各种类型的球员都会穿上桑巴系列球鞋,我们为场上每一个位置的球员都量身设计了球鞋。如果你是速度型球员,Samba f50将满足你如飞的步伐和爆发式加速;如果你喜欢掌控比赛,操纵全局,Samba Predator Lethal Zones将给你前所未有触控球的机会;如果你是狂战士,你将感受到Samba Nitrocharge赋予你的无尽能量。最后,如果你喜欢经典感觉,新款Samba adiPure 11Pro将是你首选利器。

  鲜明的色彩和动感的设计将使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因此你的队友一眼就能将你认出,你任何需要配合的一举一动都被队友看在眼里。

  对世界一流球员来说,桑巴系列就是理想球鞋系列——下一站,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32355.shtml report 1313 请问桑巴系列背后的灵感是什么?就桑巴系列来说,我们的灵感来自巴西。这个系列色彩鲜艳、活力十足且充满个性,和巴西一模一样!从巴依亚州的海滩到里约的狂欢节,我们的设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