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恒大代表中国足球 我非王者乔丹也曾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8日 广州 报道)明晚,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广州恒大与首尔FC的比赛将在天河体育场开战。今天 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表示,和首尔的实力是五五开,希望球队能以平常心对待,当然决赛也需要一些运气。

  里皮在谈到比赛时说,“明天会决出今年亚冠的冠军,结果很难预测,什么都可能发生。比赛前我们迎来了伤病球员的回归,我们全队都准备好了,对对手也抱有很大尊重。但我们很有信心,希望明天我们能有出色的表现加上运气。希望在全场球迷的支持下,取得好成绩。”

  本场比赛全国上下都非常关注,球票价值更是飙升。在被问及这是否是种压力时,里皮回应说,“我们球队在过去一年半一直努力训练和工作,帮助球队不断提高,希望把球队提升到国际水平。球迷期盼我们取得冠军不是压力,而是激励,我们抱着对冠军很大的期望。”

  里皮在谈到如何准备明天的比赛时说,“我们在过去不断成长,我对球队的要求是保持以前的状态,一如既往地踢出我们的风格,保持强烈的求胜欲望,打法,激情;技战术上的要求我不会在发布会上透露任何东西。我认为两支球队都是亚洲的强队,抛开4名外援不说,两支球队都有非常好的本土球员,组织打法很稳定,明天双方的机会还是五五开。”

  当提到了压力问题,有媒体也继续追问到恒大是否在这场比赛之前被赋予了不该有的压力,对此里皮表示,“广州恒大是中国的球队,参加亚冠的球队都有4个外援,恒大可以代表中国足球。如果明天能够问鼎,大家应当为一支中国的球队,在这样一项高水平比赛之中夺冠而感到高兴。”

  里皮此前获得过众多的冠军,在被问及与之前的决赛有何区别时,里皮回应说,“没有任何的区别,如果球队明天有足够的出色与幸运,这个冠军与其他荣誉带来的满足感是一样的。如果说一定有区别,只能说世界杯夺冠的满足感是无与伦比的。”

  现场有媒体提问“里皮的名字是否等于冠军时?”,里皮摇摇了手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之中不仅仅拥有成功,还有不成功的时刻。我想到乔丹曾经说过他取得很多得分,也有很多关键投篮,也失去很多关键的得分。我也曾经经历过很多不成功的时刻,我的成历是在那些失败的映衬下才显得美好。我可以失去很多东西,但我会总结失败的原因与教训,然后努力把失去的东西再重新赢回来。”

  赛前外界舆论一致看好恒大夺冠,里皮对此表示,“无论是亚冠决赛还是欧冠决赛,都不会是轻松的比赛,明天是强强对话,两支球队有实力赢得冠军,明天我希望能够在球队的助威下赢得比赛。”而对于郑智入选了今年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里皮说,“今年队长和我们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赛季,亚足联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971&paper.cmsUrl= report 3378 [相关]里皮:举国关注激励恒大..|郑智盼望将奖杯留在广州..-->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陈萌11月8日广州报道)明晚,亚冠联赛决赛第二回广州恒大与首尔FC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