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斯本竞技边锋遭到哄抢 枪手红军热刺同追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里斯本天才遭哄抢 


  今年的英超竞争十分激烈,在十轮过后,25分的阿森纳已经领先其他球队一个身位,而切尔西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同积20个积分位列2到4名,曼城、南安普顿和埃弗顿以一分之差位列5到7名,而卫冕冠军曼联则积17分排在第8名。队列之紧凑可见今年竞争之激烈。稍有不慎就可能从欧冠区直接掉出欧战区。

  为了能够在下半赛季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为下半赛季乃至联赛最终的冲刺埋下伏笔,众豪门都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大干一场。除了像罗伊斯,科斯塔,苏亚雷斯这几个几乎每天都出现在报纸转会传闻中的大人物外,最近,一名来自里斯本竞技的球员竟然同时吸引了来自英超三家球会的追逐,这名球员就是迭戈·卡佩尔·特立尼达。迭戈卡佩尔出生在1988年,在场上司职边锋的位置,是一名处于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员。

  迭戈卡佩尔出道于塞尔维亚青训营,16岁的时候就获得了代表塞尔维亚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他有着出色的盘带和速度,另外他在禁区外的远射也有着不俗实力。目前,他是里斯本竞技队中收入最高的几名球星之一。据称,包括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都对这名边路球员进行了询价,而里斯本竞技开出的价格是六百万英镑,一旦有球会为迭戈·卡佩尔出价达到这个数值,里斯本竞技就会在冬季乐于放人。(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8/n389833147.shtml report 1591 里斯本天才遭哄抢今年的英超竞争十分激烈,在十轮过后,25分的阿森纳已经领先其他球队一个身位,而切尔西,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同积20个积分位列2到4名,曼城、南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